【今日點擊】美近84萬死亡案例中有多少直接死於COVID? CDC主任不知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今日點擊】(4287-1)
提要
美近84萬例死亡中有多少是「死於COVID」?CDC主任不知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臘八節,臘月初八大家喝八寶粥。臘八節其實是跟佛祖直接相關的,釋迦牟尼佛菩提樹下七七四十九天開悟,其實是指祂個人開悟,祂就明白了,祂明白了祂自己是誰。但是呢又將是開啟了祂自己修行當中的,另外的一個更關鍵的部分,傳法49年。傳法49年所以祂自己打坐49天,這是講七七,講七七。

那為什麼講七七呢?祂出生的時候,大家要注意到臘月八日,臘月初八是臘八祂得道,祂出生的日子是四月初八,那中間間隔了四個月,為什麼?給我感覺就是一個,它是指一個空間的概念。四面八方這是佛家講的,加上上下這是十方世界,所以祂用了個四、用了個八,這是用時間去確定了空間。但裡面有個裉節,非常裉節的地方,祂出生的日子是8日,祂得道的日子也是8日,但是祂立在三界之中。祂出生的時候呢,這人家講佛教故事啦,我查查那得看東西才,大概我就借用人家,昨天大概,在昨天還是前天在正見網有一個朋友登的,有關佛陀成佛的日子,出生的時候。

祂是從另外的角度當時講中國的時候,中國的周朝大概,在知道西方出現,知道在這個西方,西方世界是指印度啦,說出生了一個覺者,是指當時釋迦牟尼佛出生。釋迦牟尼一出生很小的一個王國,結果落生就在地下走了七步,走了七步呢腳生蓮花,然後他上面指天下面指地,唯天,從天上到地下唯我獨尊,唯祂獨尊。那祂為什麼走七步呢?這是三界七的定數。如果你查明朝,它叫少子歸還是少年歸,我沒記得。他是指那是少而讀,就是如果有我們輪迴轉世的時候,我們小的時候,我們在那個年代出生就讀這種書,第一則就是講天。

祂在講天的時候,日、月、金、木、水、火、土這七顆星星,圍繞著人轉,叫七政,七政叫政治的政,其實是指萬物。那金、木、水、火、土五行在七政的背景之下,圍繞著人而生存,人的珍貴在這兒。那佛陀落生的時候祂走七步,祂在人間傳了三界的法,祂傳遞了文化。那祂出生也好、祂得道也好,是第八天,祂在七之外,所以祂是如來,祂自己是如來,經過人間49年祂成為如來。祂能夠成為如來是因為祂的落生得道,在時間上是八,祂破了七的定數,但是呢又透過四面八方,來講述了我們生活的空間。四面八方講的是空間,加上上下,人不知道,上是天堂,下是地獄吧,我以為是這樣,就組成了這一切,那佛家裡是講地獄的,對吧,是打成18層地獄,佛家是講這個。

所以臘八呢,是祂得道菩提樹下49天祂開悟了,開悟了大概祂沒飯吃,要飯,好像是這樣。結果這兒討的粥,那兒討的粥,各種粥放在一起才叫八寶粥。八寶粥,這是我們通常說的,現在人們還流行的是這個。其實這是一個佛祖的日子,這是一個佛祖的日子,這是一個人間出現佛法,出現聖人的日子,這是一個又有著一種傳遞的故事,沒有人在乎這些了。所以在今天在這個年代,在現在這個時候,你再看到這個故事呢,我個人以為呢就非常的令人感觸。

那祂其實當時,我們上期還是上上期節目講過那故事,釋迦牟尼佛他度了誰了?他度了誰了?他度了大迦葉,度了他弟子,其實後來你就很難看到說誰成神,誰成佛,沒有,很難。就有點像這個耶穌的故事一樣,但是呢他自己,一個開悟的一個覺者,要在人間受苦,開悟的覺者人間受苦49年,證悟了如來,如來法,祂就成為如來了。所以與其說祂救贖的過程,不如說祂真正一個佛修成的過程,人間受難修成的過程。那救人,或者說來救度人身是祂的生命的過程,是祂生命存在的本身的一個形式。

人貪婪把它稱為是救贖,因為你只會從祂那兒得到好處,祂不會害你。所以人站在自私的角度,把祂叫慈悲,站在自私的角度把祂稱為覺者。佛祖自己講,問祂是什麼?祂說我不是神,問祂是什麼,祂說自己是覺者,一個覺悟了的人。其實就是咱說白了,臭肉對祂不起作用,肉慾對祂不起作用了,就有覺悟了,就開悟了,就這麼回事。祂個體的開悟,需要祂的錘鍊,透過肉身的磨難49年,祂就成了,形成了祂真正的如來所擁有的世界。但祂是有使命的,祂要沒使命祂落生的時候,為什麼可以在地下走7步。

祂出生在尼泊爾跟印度的交界處,一個小國,其實它隱喻的就是一種遠離塵世、遠離喧囂、遠離紅塵,我以為是有這個成分。而祂自己又在紅塵中,所以祂離開王宮的時候,是跟宮裡的女人狂歡爛醉之後,清晨等祂醒來,看著這些美艷的爛肉,祂覺得太無聊了,祂就走了。所以隱喻著一個相生相剋的道理,佛祖在當初墜入到像地獄般,就是人的慾望達到了極點,然後什麼都沒有,祂意識到自己什麼都不是,骯髒齷齪到了極點,祂離開了,這是故事是這麼來的。

但今天普世的人,卻嚮往著和一直在現實生活中兌現著,當初佛祖在那縱欲橫流的王子的生活時,把它作為人生的最高目標,所以人間就一切充滿了惡,一切都是惡的,沒有正的,你看不到任何正的。人說為什麼你這話說絕了?因為沒有心法了,什麼叫正的,已經不存在了。擲地有聲的一切,在真正在能夠我能夠理解的心法當中,都是欺詐,你不信,我們跟大家分享剛剛發生的新聞。

美近84萬例死亡中有多少是「死於COVID」 CDC主任不知道

美國的CDC的老闆在大聲指責,川普本身的年代抗擊疫情不對,如何如何如何如何如何,今天的美國死了將近84萬人。美國CDC的老闆說不出來,在這84萬人的裡面,有多少人是直接被中共病毒而死的,有多少人是他因為其他原因死了,但那死的時候身上是顯示陽性的,有病毒感染,他說不出來。什麼意思?美國的統計數據全是假的,沒什麼意思。一年多來兩年,以這樣的數字出現的結果,基礎全是不可靠的。有人說這話說的,這個人汽車撞死了,撞死的時候他是身上有病毒的,所有拉進醫院的肉,雞肉也算,都得進行PCR測試,測試顯陽性,這個人已死了,這個雞已經死了,算成病毒死亡。

這是在星期日,福克斯新聞網在追問他的時候,那個人叫Baier,福克斯比較有名的一個新聞主持,追問他的時候,你能跟我說有多少人死這個,有多少人,他說不出來,他說沒有這個統計數字。ok 下一個問題就問他,公眾對這個CDC美國疾病控制中心,是不是失去了信心,美國人沒有人信他們的,美國人也沒有人聽他們的,累了。什麼人聽呢?沒有任何自我尊嚴苟且偷生的人,被迫接受了他們的一切,只能說被迫嘍。那因為你不聽他戴口罩對吧,他得打針兒,要不然你就工作不了。

所以當這兩個新聞你放在一起的時候,你不覺得害怕嗎?這兩個新聞放在一起的時候,你不覺得害怕嗎?當他說不出有多少人死於病毒,有多少人是另外原因死亡,而帶有病毒的人的時候,他卻執掌著全美國人如何抗擊疫情,你說他是什麼。在所有報導他的時候都會打上博士,對吧博士就P是什麼。我嘲諷的不是他個人,我嘲諷的是今天科學當頭的一切的騙子。這個騙子不是他個人的錯,真的,不是他個人的錯,是這個人類社會道德淪喪的一種表達。任何一個人他上到這個位置的時候,他十有八九都會這麼幹的,不是紂王的錯,是天象之下要把商朝滅了,一樣的道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