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觀眾希望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雖然疫情肆虐了兩年,2022年1月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的第二場演出迎來了滿場盛況。觀眾們不約而同的談到神韻給他們心靈帶來祥和,有的甚至並表示希望能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2022年1月8日下午,有5年戰地記者經歷的Andrew Brown和太太Tram Le在David Mitchell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的第二場演出。(澤霖/大紀元)

前戰地記者Andrew Brown: 「太棒了,這是我和妻子第二次觀看神韻。」

首席營收官Oliver Gumbrill:「真是太精采了,我愛(神韻)演出,舞蹈真是華麗,舞蹈家動作整齊劃一,還有服飾和音樂,真是太美了!」

前戰地記者Andrew Brown: 「舞蹈真是雄偉壯麗,服飾也很棒,整場演出都很精采。」

2022年1月8日下午,金融支付系統公司的首席營收官Oliver Gumbrill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交響樂廳的演出。(李辰/大紀元)

首席營收官Oliver Gumbrill:「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梅花舞蹈,那真是讓人感到歎為觀止。透過舞蹈,能一睹悠久的歷史和文化,神韻通過藝術表演向人展示了這一切。整場演出讓人感到非常寧靜,心生平和跟喜悅。」

觀眾Andrew和Oliver都談到了神韻讓人看到神舞動之美,同時還感受到了寧靜與生活的美好。

前戰地記者Andrew Brown: 「神韻展示了人文精神,精神信仰在人們生活中的重要性。」

首席營收官Oliver Gumbrill:「我們剛才還在說,演出展示了一種信仰帶來的寧靜,很有意思的是最後一個節目,提到共產主義的出現,它打擊人們的正信,這是我從演出中看到的。但精神信仰能帶來希望、平和與幸福,這得以透過舞蹈與音樂和其它形式展現。」

前戰地記者Andrew Brown: 「我開始對法輪功感興趣,希望了解更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宋昇樺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