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立委龐建國墜樓身亡享壽68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11日今天上午在內湖區住家墜樓身亡,享壽68歲。其妻前主播邱秀珍表示,龐建國墜樓前,留有2張紙條;警方已通報地檢署進行刑事相驗,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中央社報導,警消今天上午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內湖區內湖路3段的巷弄內有名男子路倒,經派員到場發現,這名路倒男子因墜樓已明顯身亡,家屬接獲警方通知後,才知此憾事。

警方通報地檢署進行相驗,詳細事發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據指出,死者為龐建國,生前有癌症病史。

警方初判龐建國墜樓沒有外力介入,監視器畫面也沒有看到其他人進出。警方已通報地檢署進行刑事相驗,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龐建國現為文化大學國家發展與中國大陸研究所教授,去年夏天龐建國還在臉書大力宣傳碩博士班招生資訊,也常投書媒體發表時論。

與他結婚長達20年的前主播太太邱秀珍,當時人在家中,不過,是直到警方到場登門通知,她才赫然發現老公墜樓了。

《蘋果新聞網》報導,邱秀珍得知丈夫死訊後透露,龐建國墜樓前留了2張紙條,並難過的表示,先生沒有憂鬱症,也沒有經濟壓力,「我也不清楚他為什麼會這樣,我和他前二天才在討論過年的事。」

邱秀珍表示,龐建國墜樓前,留有2張紙條,一張看起來是寫給她的,上面寫著:「謝謝妳的愛和付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