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馬州笨賊欲入室搶劫 卻被卡在煙囪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上週六(1月8日),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男子試圖通過煙囪闖入一戶人家,但不幸的是發現自己被卡住了。

據NBC4 Washington報導,當天大約凌晨3:30,銀泉市(Silver Spring)一戶居民聽到沙沙聲後報了警,一小時後,該居民報告說他聽到了房屋牆壁內有呻吟聲。警察趕到並注意到煙囪的頂部已被拆除,後發現一名男子被困在裡面。

蒙哥馬利縣消防和救援局(MCFRS)發言人皮林格(Pete Piringer)說,大約20多名消防人員在差不多早上6點抵達該住宅,利用泛光燈、鐵鍬和其它設備,解救了這名身分不明的男子,他不是銀泉市的居民。

皮林格說,消防人員有條不紊地移走煙囪的外壁和磚塊,花了大約90分鐘將男子解救出來。皮林格在推特上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消防員將手伸進牆上的一個洞裡,將磚塊一塊塊移走。

據華盛頓特區的廣播新聞媒體 WTOP News 報導,警方表示該男子受了輕傷。官員們說,目前還不清楚該男子是如何將自己卡在煙囪裡的。

蒙哥馬利縣警方發言人Shiera Goff告訴WTOP,這名男子在試圖搶劫這家人時,卻被困在了煙囪裡,但沒有提供或對他進行指控的細節。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