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完美開裂褶皺曲奇的祕訣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這些深黑色、充滿巧克力味道的曲奇餅乾也被稱為「地震」,因為在烘烤過程中,它們雪白的表面會出現很多裂縫。製造這些褶皺裂縫的關鍵是先把成型的麵糰滾上砂糖,然後在糖粉中滾動裹上白色的糖粉。

砂糖有助於形成褶皺開裂的表面,並使糖粉固定,因此你可以看到裂縫。

微波爐

大多數微波爐都有一個設置,可以讓你在低功率下加熱食物。以50%的功率融化黃油和巧克力很重要。控制裝置可能因微波爐而異,但通常在設置時間之前要先設置功率。

褶皺巧克力曲奇餅乾

可製作12個餅乾
半杯(2.5盎司)普通麵粉
1/4杯(3/4盎司)荷蘭制可可粉
半茶匙泡打粉(baking powder)
1/8茶匙小蘇打(baking soda)
1/4茶匙鹽
3/4杯(5.25盎司)紅糖
一個大雞蛋,加一個大蛋黃
半茶匙香草精
2盎司切碎的無糖巧克力
2湯匙無鹽黃油
1/4杯(1.75盎司)糖
1/4杯(1盎司)糖粉

烤箱的烤架調至中間位置,烤箱加熱至華氏325度。在有邊的烤盤上鋪一張烤盤紙。

在一個中號碗中,將麵粉、可可粉、泡打粉、小蘇打和鹽攪拌均勻。在一個大碗裡,將紅糖、雞蛋、蛋黃和香草精打勻。

在一個可在微波爐使用的小碗裡,混合巧克力和黃油。以50%的功率在微波爐中加熱1到2分鐘至融化。攪拌巧克力的混合物至充分混合併有光澤感。

將巧克力混合物加入紅糖混合物中,攪拌至完全混合。拌入麵粉的混合物,直到看不到乾粉。讓麵糰在室溫下靜置10分鐘。

把砂糖放在一個淺盤裡,糖粉放在第二個淺盤裡。

將麵糰揉成12個球(每個約2湯匙)。將麵糰直接放入有砂糖的淺盤,滾動並裹上砂糖。然後把麵糰轉移至放有糖粉的淺盤裡,滾動並均勻的裹上糖粉。將麵糰擺放在鋪有烤盤紙的烤盤上,間隔約2英寸。

烤到餅乾膨脹開裂,邊緣開始凝固,但中心仍是軟的(餅乾的開裂處看起來是生的,好像沒有烤熟),大約11分鐘。把烤盤放在冷卻架上,讓餅乾在烤盤上完全冷卻,約30分鐘。上桌。

作者簡介: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