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製作公司董事:神韻美妙絕倫療癒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1月9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6天7場的演出圓滿落幕。戲劇製作公司常務董事休·戴維斯攜妻子共同觀看了神韻在阿詩特演藝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讚賞神韻美妙絕倫,療癒心靈。

製作公司常務董事Hugh Davies:「我非常驚訝的看到現場交響樂團。現在的芭蕾舞演出一般都用錄音,用完整的交響樂團太昂貴了。神韻帶有一個完整的現場交響樂團,真是太了不起了。感覺真的不一樣。」

休·戴維斯是前上市科技公司的副總裁,目前擔任戲劇製作公司常務董事,並曾擔任該公司的藝術總監。該公司​​致力於把英國創新的戲劇推廣到紐約。作為業內人士,他對神韻的藝術表現力讚不絕口。

科技公司副總裁休·戴維斯對神韻的藝術表現力讚不絕口。(新唐人)

製作公司常務董事Hugh Davies:「我真的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我們在談論中國古典舞和當代西方芭蕾的區別。他們都非常優美,略有不同,但都非常美妙。」

常務董事太太Lena Davies:「我們太愛神韻演出了!我們愛神韻。這實際上不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們在兩三年前就看過一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棒!讓我讚歎不已。舞蹈演員們絕對的絕對的卓越非凡。舞蹈的同步性令人驚歎。」

製作公司常務董事Hugh Davies:「我們喜歡動態天幕的特效,舞蹈演員跳進天幕又從天幕中跳出來。這是我以前從沒見過的,真的很有趣。」

戴維斯夫婦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家和神韻音樂,感到演出療癒心靈。

常務董事太太Lena Davies:「我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喜愛所有的舞蹈演員,他們都非常傑出。」

製作公司常務董事Hugh Davies:「我們幾個星期後將參加安德魯·波切利的演唱會,與神韻的獨唱是不同的風格。但是都非常有趣。」

常務董事太太Lena Davies:「我們很高興看到這場美麗的演出。她確實可以治癒你。觀看美麗的事物,並聆聽優美的音樂,這一切都會讓人開心。我們在觀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到很開心。」

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也令戴維斯夫婦大開眼界。

製作公司常務董事Hugh Davies:「(共產黨統治之前的中國文化)非常美好。非常美好。中國傳統文化和我們如今印象中的中國文化非常不同,她非常美好。」

常務董事太太Lena Davies:「謝謝神韻演員。謝謝你們精采絕倫的表演。感謝你們給了我們這份美麗的禮物。」

神韻北美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邁阿密6天7場的演出,接下來他們將去傑克遜維爾市繼續佛州的演出行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