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門宴」染疫 加深對港府不信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Omicron疫情已經攻入香港社區,但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上星期仍然舉辦超過200人的大型生日派對,還被揭露有多名參與派對的官員沒有遵守防疫規定,被外界質疑是知法犯法,也傳出有參加者涉嫌隱瞞行蹤,可能成為防疫漏洞,加深市民對港府的不信任。

香港媒體NOW新聞:「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生日派對,至今追蹤到超過200人出席」

中共人大港區代表洪為民,在1月3日舉行生日派對,有10多名港府高層、20位立法會議員出席,卻爆出有確診者,讓這場生日引起外界關注。網絡流傳照片,洪為民以及其他賓客在非進食期間沒佩戴口罩,還被揭露有賓客沒使用當局規定的「安心出行」程式記錄行蹤,被外界質疑是知法犯法,引發香港輿論撻伐。

香港民意研究所副行政總裁鍾劍華:「從整件事可以看到,整個政府團隊,基本上沒有紀律。」

洪為民生日派對當天,有多位新任的議員出席,外界解讀是為了向身兼選委的洪為民「謝票」。美國之音報導,引述香港時事評論員分析,指出洪為民是香港「根正苗紅」的政治人物,背後代表的是某些中共勢力,反映當前香港官場已顯著「中國大陸化」。

鍾劍華:「我相信這個會對特區政府管制,造成很負面的影響。」

洪為民生日派對被戲稱為是「洪門宴」,事件加深香港民眾對港府不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