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製片人帶祖母看神韻:故事人物活了起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1月9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結束了在美國巴爾的摩三天四場的演出。資深製片人帶著藝術家祖母看了這場視聽饗宴,她們驚歎到神韻演出將故事中的角色生動地帶到眼前。

資深製片人 Catherine Lorenze:「神韻演出不僅具有娛樂性,也讓我受到啟發和完全沉醉其中。舞蹈家們是如此出眾,他們的舞蹈水平、舞蹈技巧、他們的動作,他們的腳步是如此輕盈。」

資深製片人 Catherine Lorenze 表示神韻演出不僅具有娛樂性,也讓她受到啟發和完全沉醉其中。(新唐人)

蘿倫茲女士是一名資深製片人和作家,她表示神韻獲得美國專利的動態天幕,令她耳目一新。

資深製片人 Catherine Lorenze:「身為製片人,我認為整場演出都啟發了我。故事角色在天幕裡活了起來,又從舞台上出現。這真的是別出新意,太令我驚豔了。這種效果遠遠超出我的預期,對一個演出來說是大驚喜。」

她對於演出中描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正受到的迫害的舞劇印象深刻。

資深製片人 Catherine Lorenze:「故事中描繪當今共產中國的樣貌,令人震驚又感動,又是如此的真實,(迫害)實際還在中國發生著。我認為這非常發人深省,演出將其呈現的很好,具有嚴肅性,但又是以藝術的方式展現,做得非常好。」

蘿倫茲女士和她的祖母一起來看神韻演出,她的祖母史密斯女士是一位肖像畫家,非常喜愛神韻表演。

肖像畫家 Carol Smith:「在許多的層面上都非常精采,技術上、娛樂表現上。我本沒預料到神韻演出會那麼扣人心弦,而且富有教育意義,我太愛了。身為一個藝術家,我特別喜愛神韻的服飾,非常美。」

肖像畫家 Carol Smith 贊美神韻演出不僅扣人心弦,而且富有教育意義。(新唐人)

她特別讚歎舞蹈演員們的技藝,並注意到了一個特別的細節。

肖像畫家 Carol Smith:「舞蹈編排和精確性都非常出色,我無法想像是怎麼做到所有的一切。而男舞蹈家跳下來落地時,地板上一點響聲都沒有,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肖像畫家 Carol Smith:「神韻演出整體上讓人感覺很快樂,這真是一個度過下午或晚上的美妙方式,觀看演出後我情不自禁地感到開心,我還能再坐上一個小時都看不夠。」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