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動槍支市場 「智能槍」將在美國上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2日訊】過去20年來,智能手槍的研發一直備受質疑和爭論,如今這種必須經過用戶確認才能使用的個性化智能手槍,終於有望問世。

上週五(1月7日),成立4年的LodeStar Works公司,為股東和投資人演示了新研發的9毫米口徑智能手槍。這款手槍安裝了可在微秒內解鎖槍枝的指紋識別器,同時也配備了密碼解鎖和手機解鎖功能。LodeStar為這款智能手槍的制定的價格為895美元。

與此同時,另外一家位於堪薩斯州的智能手槍開發商SmartGunz也推出了自己的新產品,並與執法機構展開測試。

智能手槍可以有效避免幼童在無人監護的情況下玩手槍而造成傷亡,有利於減少自殺,也可以使丟失或被盜的槍枝無法使用。不過對於處於險情之中急需保護自己和家人的用戶,以及執行危險任務的警察來說,使用智能手槍仍存在較大風險。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