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產後復出拍新劇 趙又廷住劇組幫對台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2日訊】大陸女星高圓圓產後復出的熒屏首作《完美伴侶》日前正在播出,反響不俗。她1月10日受訪時透露,當初拍攝時,趙又廷帶著2歲的女兒住進劇組,全程陪伴並幫她對台詞。引發網友熱議。

電視劇《完美伴侶》聚焦都市男女的婚姻問題,講述了兩個家庭、兩對夫妻在事業與家庭之間的權衡與選擇。在戲中出演「職場女強人」的高圓圓,1月10日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是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才決定接這部戲。由於婚後很長一段時間將重心放在家庭,她認為自己在處理家庭和工作之間關係時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個性低調的高圓圓,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後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而2019年4月生女後,更是將重心放在家庭。此次受訪時她透露,當初她復出拍戲,趙又廷帶著女兒住進劇組好幾個月,全程陪她一起對台詞,「覺得自己有這樣的伴侶十分幸運」。

高圓圓產後復出前,趙又廷曾透露,家裡分工很清楚,他主外,高圓圓主內。顧家的他直言自己的短板:「要我做家事都沒問題,但要我去買生活用品,我就不知道哪個好,也沒心思比較,所以這些基本交給老婆。」

雖然戲外的高圓圓擅長主內,但趙又廷仍然非常支持老婆復出拍戲。他說:「我自己也是她的粉絲,我一直在鼓勵她。現在寶寶也比較穩定了,她該拍戲就去拍戲。」

高圓圓承認,自己近年很享受當家庭主婦的生活,也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至於說經過了很多心理建設才決定復出,高圓圓表示:「在一個家庭生活養成的慣性裡,一下子想跳出來,對於我來說是有難度的。」

採訪中,高圓圓特別感慨,自己很慶幸找了同行成為另一半。因為兩人職業相同,不用多說就知道對方在忙什麼、在經歷什麼。當一方有工作時,另一方就會全力支持。趙又廷曾這樣形容兩人的相處之道:「彼此信任、依賴,既是夫妻,也是最好的朋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