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返抵大馬 驚見「國際通緝令」已解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2日訊】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去年因電影作品風波,遭馬國政府通緝,當時他回去自首並未被刁難,同年7月再度訪台後停留5個多月,而昨(11)日他透露已經飛抵馬來西亞,過海關時更意外發現「國際通緝令」被解除了。

黃明志去年因執導的電影《你是豬》,講述有關校園暴力事件及批判種族政策等敏感議題,被有心人士檢舉破壞種族和諧而遭馬國政府通緝,因此他去年3月底回馬國至警局自首後,即在臉書報平安,表示過程中警方都按照流程在進行,他並未受到任何人的刁難。

當時他回大馬還有工作需要完成,因此相隔4個月後才又飛到台灣開工,而這一待又是快半年時間,這期間他陸續發表了不少音樂作品,其中包括討論度極高的《玻璃心》、《牆外》等歌曲。

昨天(11日)他在臉書(點這裡)晒出一張機場照,並發文表示人已抵達馬來西亞的機場。

他形容「排隊,填資料,檢測,過海關,人不多,但步驟很多」,並透露過程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在過海關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的『國際通緝令』被解除了!Oh yeah 終於不用被抓了!」

而這一趟回國計劃,黃明志也在臉書上做了說明,主要為了宣傳他的最新賀歲電影《辣死你媽傳人》,他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並公告「從今(12日)晚開始,一連十天晚上將會連續推出十集的『電影幕後花絮』,讓你了解整部電影的製作過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