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名人錄》總裁感恩神韻帶來新氣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馮·布勞恩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入選《美國名人錄》的技術諮詢公司總裁杰拉德·拉塞爾驚歎神韻卓越非凡,為當地帶來新氣象。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令人震驚的表演,他們是非常了不起的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給亨茨維爾的環境帶來了新氣象。」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 讚歎神韻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新唐人)

杰拉德·拉塞爾Gerald Russell博士是資深的超音速專家,2020年因其傑出成就,入選《馬奎斯名人錄》(Marquis Who’s Who)。他還被授予公務員功績獎。他還是美國航空航天學會(AIAA)的會員,並在多個技術委員會任職。他擔任自己創辦的技術諮詢公司總裁。他稱讚神韻的藝術表現力卓越非凡,是他未曾預料的精采。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我想說,神韻演員舞蹈技藝相當驚人,每個人真正展現出熱情。他們真的是把內在的靈魂表達出來,作為藝術和內心世界的呈現。真的非常了不起。」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交響樂團也真的令人驚豔,我曾經在樂團裡演奏,驚訝於他們能做得這麼棒。還有,他們在(乾冰帶來的)霧氣瀰漫的情況下仍然能演奏,真的很厲害。」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 稱讚神韻交響樂團真的令人驚豔。(新唐人)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交響樂團真的非常出眾,不同的樂器,以及中國不同樂器的特點,的確令人大開眼界。」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真的太精采了, 我很慶幸能來觀看演出。」

拉塞爾感恩神韻帶來的美好體驗,期待再次欣賞神韻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神韻真是非常好的演出,我非常感激她。」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我很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對藝術的奉獻,並來到這裡與亨茨維爾的人們分享。他們真的太了不起了。對我們南方地區,能看到神韻真是很好的體驗,因為她讓人對世界上發生的事情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神韻能將人凝聚到一起。」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讓人們體悟到,都應該互相照顧,努力幫助對方。」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人們都應該生活在和順與和平中。」

技術諮詢公司總裁 Gerald Russell:「我們會回來的,會再來看演出,已經期待下一次演出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培金阿拉巴馬亨茨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