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郵件曝光 福奇涉助中國改造病毒 隱匿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今日點擊】(4289-2)

提要
郵件曝光 福奇涉助中國改造病毒 隱匿疫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不要抬頭》這個電影呢,昨天我跟大家解釋了,其實它有更深刻的故事,在隱喻著今天發生的一切。把慧星變成今天的病毒,把裡面的那個科學家,就變成今天的福奇,變成今天的我們看到,統領世界各地抗擊疫情的這些衛生官療,就一模一樣。那結果是什麼,結果是地球毀了。因為在整個面對天意,那隕石是天意,在面對天意的時候,地球上的精英者,還要以自己人定勝天的氣概,在獲得自己的利益。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福奇說幾乎美國人都會被感染。然後全民染疫來防疫,可不可行?專家說風險太高。德國柏林大學一個教授說的,他就說呢染疫速度很快,大家都染病就完了,這就是群體免疫。

就是他轉了兩年之後,又回到了在面對大疫情本身,最傳統的說法對吧。染疫的速度非常快,死了一定人數,然後活著的,大家都有了就沒事了,走向了一種自然免疫的概念。而中共國以清零的方式面對,是極端險惡的。加拿大的魁北克省,你不打疫苗給你加健康稅,它的行為跟今天共產黨的行為有什麼區別?有什麼區別?所以其實這就是魔鬼在統治著世界,人們沒有生命神性的概念,單純從利益上去反對中共也好,反對這個反對那個也好,你就看到你的醜陋,醜陋、無知。醜陋與無知,生命出現在卑賤的時候,但他卻是擁有權力的,他擁有權力的。魁北克省說,說你為什麼這麼幹?因為住院的有一半是沒打針的。

英國衛報今天登的,病毒從你嘴裡出來,病毒十秒鐘完蛋。那好嘍,那一半人,那住院的有一半,馬路上的,在魁北克省馬路上的成年人,打兩針的95%。絕對大多數染病的是接觸的,一塊兒吃飯的。你所有逛商店的、打嗝放屁的,逛去那兒的都得有疫苗護照。在義大利,你沒有疫苗護照,不讓你登公共汽車。好嘍,你有什麼證據表明,病毒是從沒打人的身上,跳到了打針的身上?你能證明嗎?你證明不了對不對。但是如果你以這樣的方式對待的話,那今天所有的官都要承擔,過去一年半裡面,他的政策的實施泯滅人性。他當然不行了,哪能認錯,對不對。甭說他們不認錯,你就周圍身邊的人誰認錯的?

當你把這兩條給湊在一塊兒,幾乎所有人都感染。如果大家都感染風險過高,你不覺得這是個笑話嗎。人們沒有能力去阻擋病毒,沒有能力。今天的病毒的速度非常快,這是所有人公認的,但是所謂的專家學者,還在討論著有關到底有多少人感染。可是呢在今天的美國,叫習變種病毒已經佔了患者的98.3%。昨天美國感染的人數150萬,禮拜一晚上150萬,它大概加上週末了,這都不可能的數字。所以我自己的說法,當它出現150萬,當法國、義大利、奧地利、德國、日本,都以這樣的方式,在同一個時間點上,大家去創新高的時候,這不就時間是個神嗎?這不就在嘲諷著人嗎?這不就是這個電影裡,表現的那個彗星到了跟前嗎?彗星到了跟前了,然後那些科學的人,還在討論如何把彗星上的稀有金屬能夠為我所用。我最厲害,人定勝天。

那影片最後結束的時候,那2000個逃逸者,最有錢的,最有勢力的,逃到了一個適合人居住的地方。你知道他逃了多少年?兩萬多年,因為他們把自己給冰凍了。他們要把自己冰凍了,在經過太空的過程中,能夠使得自己生命不死,能夠達到永生,這是當代科學的水平。然後當他的電腦,他的儀器電腦,自動找到了一個無盡的星球,跟地球上非常繁榮的一樣,同樣是個藍色的星球。然後他們的降落艙就降落到這個星球上。那爺們,光不溜條那個二椅子,男不男女不女的下來說,他那手機還能用呢,我這個手機算出來了,我們整個成功率是53.8%。不錯,超過了50%。那以那樣的方式,在嘲諷著今天科學,一切都以統計學出現。人類的敗落,人類的垃圾,自我的垃圾走到了今天。

然後2000個男男女女,光不溜條,都是七、八十歲老頭子,皺著紋的大屁股在往上一走的時候,這是人類的未來,因為你不到那個年齡他不讓你上那飛機啊,
你沒有錢,你沒有權勢,這是進化論的成功。然後那裡頭有五彩的,它用的是七彩的鳥,你知道它用那七彩的鳥,那個鳥是七彩的,在我眼睛裡是什麼?同性戀的旗子。所以這個導演跟這個編劇很厲害的,同性戀那個旗子把人吃了,把總統吃了。那個女總統去跟牠逗去了,她女的當男的使,你女人去逗牠,一口就把腦袋給抓下來了。很少有的好影片,但是說心裡話,我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能看懂。所以它在隱喻,完全在講述著今天的故事。

千萬不要忽視習變種,WHO說了,對沒打疫苗的人有生命威脅。美國150萬染疫的,你知道他住院的有多少?下跌50%。你知道他在ICU裡頭重症的人,住院的,大概昨天的數字14萬8千人,因為病毒而住院的21%。而真正ICU裡面,因為這種病毒住院的幾乎沒有。在死亡的84萬人裡面,因病毒而死亡的只佔5%。
因為併發症而死亡的,4種併發症超過75%。那你WHO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他是官,這是我們今天生活的社會。人說他為什麼不能那個。每一個官都在欣賞著自己的力量,每一個官都在感覺自己存在的意義,每一個生命都為了生活在別人的眼睛裡。

UK,英國,英國可能是第一個國家,率先擺脫大疫情的,這是頂尖的科學家說的。為什麼?它不做任何封鎖,有藥片的自己拿藥片完了。同樣是它的老闆,它的老闆右左右右右左,但是它老闆的個性很強,確實它老闆有著自我判斷,這個人叫強生。你沒有看到英國就像美國的爭執,或者法國人的那一份愚昧,科學的愚昧,沒有。英國一切都是開放的,它的酒吧,它的任何地方都是開放的,它是率先拿了藥片把它當感冒用。所以這是我眼睛裡,是非常有趣非常有趣的。

同時間應該是星期二的凌晨,那個叫,其實就是叫真相工程,它拿到了美國國防部,美國國防部安全局相應的一份文件。這個文件是來自於美國海軍情報研究機構的一個少校,叫墨菲。那他的文件是發布於2021年8月23日,它是作為海軍軍事情報機構的一個電子郵件,24頁。在電子郵件當中,他作為一個情報人員,他就闡述了福奇、中共的病毒怎麼來的。在他大概的文件,涉及到2018年的故事。在當時福奇是美國傳染病研究機構的局長,美國國立衛生院柯林是主席,生態健康中心那個主任是他們中間的掮客,所有政府撥出來的錢是歸這個掮客的。他們要做病毒研究,要在蝙蝠身上製造出蝙蝠的冠狀病毒,然後去製造疫苗,他們要搶在病毒之前。

郵件曝光 福奇涉助中國改造病毒 隱匿疫情

但這項工程,它的目的是要在蝙蝠病毒身上增加病毒的效益,使它能夠造成人傳染人。它的意思就是附著在人的細胞當中,叫ACE2這樣的細胞身上,使得人可以傳染人,這是他們研究的項目。但是這個項目在美國顯然是違法的,所以在海軍機構,在美國國防部的機構認為,都認為這是危險的。透過他們的email,他們就找到了,找到了武漢實驗室的石正麗。由美國國立衛生院,美國的福奇掏錢,透過生態健康功能,把錢轉給石正麗,給了她三年的薪水。石正麗因為拿了美國人的錢,所以到了雲南那個礦裡頭,去找了那個蝙蝠的病毒。前後的故事連在一起了,就在武漢實驗室製造蝙蝠病毒。2019年8月23日出事了,病毒沒有治完整出來就出事了,就這病毒還沒有最後成型的時候給洩漏了。

所以2019年9月份,武漢實驗室關閉,進行大清洗。那這個病毒是以這樣的方式被洩露出來的,這個病毒是以這樣的方式被製造出來的。所以在福奇的手裡面,在美國的國立衛生院的手裡面,在美國的生態健康中心的手裡面,都有病毒的原始資料,才會促成美國可以在9個月之間製造出疫苗。我們現在看到的BNT疫苗,就是源自於病毒本身形成的過程。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