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曉和蕾蕾 東京上野動物園熊貓雙胞胎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熊貓雙胞胎曉曉和蕾蕾首次在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和遊客見面。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一下子就讓大家的心變軟了。

雙胞胎熊貓寶寶曉曉和蕾蕾去年6月在東京上野動物園出生,現在它們已經半歲多,體重也由剛出生時的100克,增長到現在的14.5公斤左右。1月12日,它們首次登台亮相,和熊貓媽媽真真一起在熊貓館裡悠閒自得的吃竹子,嬉戲打鬧。

工作人員表示,現在熊貓寶寶每天睡覺的時間仍然很長,不過睡醒後就會活力十足。為了讓曉曉和蕾蕾與遊客見面時不會受到驚嚇,動物園從去年底就開始對它們做適應性訓練。你看,熊貓館前圍滿了人,可是兩個小傢伙卻相當淡定,該吃吃,該玩玩。

遊客 Ayako Inoue:「當熊貓媽媽伸手抱住熊貓寶寶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雙胞胎熊貓寶寶圓滾滾、憨態可掬。想知道大家有多喜歡它們嗎?看看熊貓寶寶周邊產品的熱賣就知道啦。

由於想看熊貓寶寶的人太多了,動物園採用抽籤的方式來選定每天大約1000人來參觀,中獎概率大約是三百分之一。

不過,受中共病毒影響,上野動物園從1月11日開始臨時休園,中獎遊客也只能在12日至14日間來觀看熊貓寶寶1分鐘。這讓很多遊客大呼不過癮。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