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賓州教堂外墜毀 機上四人奇跡生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週二(1月11日)下午1點左右,一架醫療直升機在從馬里蘭州飛往費城兒童醫院途中,發生意外,在賓州德拉瓦縣(Delaware County)的一座教堂外墜毀。不幸中的萬幸,機上四人全部奇蹟生還

現場拍攝的視頻顯示,直升機墜毀後冒出陣陣黑煙,機身嚴重受損。

警長伯恩哈特(Timothy M. Bernhardt)在當天的記者會上驚歎,這絕對是一個奇蹟。

警長 Timothy M. Bernhardt:「傷者沒有生命危險。這是一個奇蹟,你在這裡看到的,絕對是一個奇蹟。怎麼做到的,沒有碎片,沒有電線斷裂,沒有(撞倒的)樹木,那個飛行員是怎麼把飛機降落到那裡的,更何況,他們四個人,都能在我們做出反應出動後,在警察和消防部門的協助下,把他們自己從直升機裡救了出來。」

警方表示,飛機上當時共有四人,包括三名機組人員和一名患病的嬰兒,都只是受到輕傷。他們已被送往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飛機墜毀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蘇文星、姜迪亞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