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亨茨維爾首演售罄 華人深感自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首場演出票全部售罄。美籍華人軟件工程師布蘭肯希普與未婚夫觀看演出後,驚歎神韻之美,華夏文化之壯觀,讓她深感自豪。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神韻演出如此之美麗,我很喜愛她。我喜歡她多樣的編舞,哦!天啊,看到這麼多翻騰,讓人大開眼界。我在體操中看到過這些動作,但是我從來不知道是起源於中國古典舞。了解到這些真棒。」

美籍華人軟件工程師布蘭肯希普表示,神韻演出如此之美麗,她很喜愛。(新唐人)

布蘭肯希普讚歎神韻以一場演出,帶領人們領略了華夏之美。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中國文化真是太美了。我小時候父母帶我了解過一些中國文化,但是我從來沒有深入了解過。來到這裡看到神韻,我真的真的感覺太好了,學習到很多。」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我了解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所以看到五千年的文化濃縮到一場晚會,真是讓我非常感興趣,我一定回家後再多去了解了解。」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我認為神韻名字很美好。我很喜歡神韻把善的理念融入舞蹈演員和交響樂團的生活中,這才讓他們所展現出來的一切名副其實,(展現神之韻)。」

她表示身為華人,對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復興傳統文化感到自豪。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神韻給我帶來多重感受,有興奮,有開懷,有些舞蹈真的很有趣。我還感到了悲傷,看到了一些對現今發生的故事的表現,以及傳統文化價值是如何遺失的。感受到了不同的感情。」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我喜歡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因為我知道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中國文化蘊含著愛和關懷,但是共產黨使其不那麼好了。」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我很高興世界上的人都能看神韻,能從演出中欣賞到中國文化的美。」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神韻演員真的太厲害了。我喜歡看到他們真的真的全心投入他們的表演。從他們身上能感受到他們的抱負和熱情,真的了不起。」

布蘭肯希表示,神韻在疫情中有助於人們提振精神,大力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神韻演員真的太了不起了。你們表演得很棒。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帶來無比精采的演出。」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神韻將人們重新聚到一起,也幫助人們從(疫情的消沉)中療癒。」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了解不同的文化真的能幫助一個人在精神上成長,並給人一個更廣的生活視角。把人們聚在一起,展示中國傳統文化,對人們恢復聯繫真的是很重要。」

華裔軟件工程師 Jada Blankenship:「我強烈推薦大家來看看,因為神韻帶給人的無比驚人的熱情和慈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培金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