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國傳統 鋪就回歸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9日下午,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圓滿落幕,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來自灣區各地的觀眾,被純善純美的藝術感染,他們認為神韻找回傳統,鋪就人類回歸之路,來看報導。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訪問學者Maris Saagpakk:「我認為這是一種神奇的體驗。」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訪問學者Maris Saagpakk 表示,觀看神韻是一種神奇的體驗。(新唐人)

房地產投資者Gary Bhej:「演出非常之鼓舞人心,非常開心,非常滿足。展現的真相引起共鳴。」

牧師Gaylord Enns:「舞蹈演員的技巧,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服飾,以及神韻交響樂團很美。他們演出得很棒。」

人工智能專家Tyler Suard:「與觀看視頻截然不同,你似乎能夠感受、觸摸、聞到舞臺上所發生的,觀看視頻呢,你可以快退或快進,不那麼個人化,沒那麼多情感,但這個演出有趣多了。」

房地產投資者Gary Bhej:「我們生活在一個嘈雜,充滿負面因素的世界,而這臺演出是純正,有著自己真實的原創形式,所以是非常好的媒介。」

牧師Gaylord Enns:「我認為我們所有人現在都掙扎在文化認識上,並試圖改變文化和使其現代化。所以我認為神韻所做的是件崇高的事情。因為我認為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從歷史和文化中。」

牧師 Gaylord Enns 認為神韻所做的是件崇高的事情。(新唐人)

觀眾表示,神韻讓海外的華人,了解真正自己的中國文化,從而找到回歸之路。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訪問學者Maris Saagpakk:「而且非常重要的是演出讓中國人或有中國血統的人感到自豪。為什麼感到自豪。所以不管他們以雙重或三重身份住在哪裡,他們真實有著強大的根基和非常重要的傳統,可以追溯的文化,因此真好現在回歸了。」

結束了舊金山的演出,神韻還將於1月13號到17號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