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人插隊 逼防疫人員下跪 稱女兒是居委會主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日前,天津核酸檢測現場防疫人員給一對老夫婦下跪的視頻熱傳。該防疫人員稱,這對夫婦插隊,還稱女兒是居委會主任,他不下跪就不讓後面的人做檢測。

網傳事發地點為天津北辰天和麗園小區。視頻顯示。在小區院子裡,一名身穿白色防護服的防疫人員跪在了一對老夫婦面前,雙方還在情緒激動地爭辯。爭論一番後,各自離開。

隨後有自稱「下跪防控人員」的網民在評論區留言稱,當時他正在安排老幼病殘先做核酸,看到這對老夫婦插隊(夾個)就去阻止,然後老夫婦就罵他,聲稱女兒是某社區居委會主任,如果不給他們檢測,他們就不讓後面的人做。最後,這對老夫婦逼他下跪磕頭,才算完事。

微博截圖。

當事防疫人員的說法引發網友的憤怒。尤其是老夫婦關於自己女兒身分的說法,更成為關注焦點。

事後陸媒引述當地派出所的回應稱,此事正在調查中,「不是你想像的那樣」。當地官方也聲稱,老夫婦的女兒「並非天和麗園社區居委會主任」。

還有陸媒稱,當事人「已經和解」云云。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