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防Omicron要打第4針? 專家:免疫反應恐出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今日點擊】(4290-2)

提要
WHO:武漢肺炎將逐漸變為地方性流行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CDC的主任變相的承認,

變相的承認,沒有任何人因習變種病毒而死亡。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現實生活在幹嘛?羞愧的老板首相要下台了。原因呢是兩年前,一年前還是兩年前,兩年前2020年。2020年大概三、四月份,四、五月份,英國疫情剛起來的時候,他呢他應該剛成這個首相了,他就召集他的員工,在一個地方開 party,30多個人吃飯開 party。那個時候呢英國剛剛開始說封城嘛,跟現在一樣封城吧,所以在他宣布封城的背景之下,開了party。開party他當然就沒口罩了,那豬也沒打針啊,被人給弄出來了,說他是騙子,十足的騙子,醜陋無比。完了,他就是垃圾,就一塊爛肉。他昨天道歉,道歉承認了,他說深表道歉。一道歉更完蛋了,所以要下台的。UK 的選擇。可能是在西方社會中第一個走出困境,但他要下台了,這就是政治。

在他的帶領下,做法中,他成功了,但他有可能下臺了。更有趣的呢,他家裡成員有人確診了,這就是現實,這是真的現實。人類社會是非常,表面上非常卑鄙和垃圾的,只有人的自我的覺醒。它就是一個煉丹爐,大家要知道,爐啊,那個老君的那個爐火燒得旺盛,怎麼看都看那個爐火,他可能只燒出一個丹來。無數的人在這個環境中,就像煉丹爐一樣,絕對大多數的人,就像灰炭不曾存在一樣,

在慾望中燒毀自己。能出一個金丹,這個老君沒白煉。人間沒有正義,只有神在真正拿下,給人間重新樹立心法之後,人才會有正義。如果看我們的節目,你只要跟著看過來,你還沒看出來,你就想不出誰是好人了,想不出來了對不對。人們都是在一種所謂的一種崩潰中、爭執中,誰對誰錯的爭執中銷毀著自己。

這是新的報告,58%的美國人認為美國民主在崩裂。民主黨說全賴川普,川普說全賴民主黨。而今天的民主黨,以任何的手法手段,在摧毀著整個美國。以民主的名義,以聖潔的名義在濫交,以博愛的名義逮誰跟誰來。朋友說濤哥你說過了。

美國眾議院的現任議員,這是新聞標題對不對,當共和黨人批她偽善的時候,她跟一個白男人在邁阿密喝酒,開party,不戴口罩。她的選區紐約州全都lockdown 全都關閉,然後她自己說你們都是瘋子,因為你們睡不了我。這是美國的立法者,

你們睡不了我,所以你們妒忌。就那個紐約州賣淫的,她也不會當時就這麼說吧,

瞧你那臭樣,你睡不了我,能這麼說嗎?有人說濤哥是媒體說的。你都是正經八百媒體報的,當你看到這故事,然後你再看說58%的民眾認為美國民主面臨著崩潰。

民主是什麼?民主應該是承擔責任的人,擁有道德的人,有著基本廉恥概念的人 對不對。都是男人,我們是男人,家裡如果有個女人在外頭這麼說,稍微懂得廉恥的人,你恨不得蹲在牆腳抽自己嘴巴,對不對,因為你沒招了,你只能打你自個兒,這就是今天的美國。拜登上台一年,成功摧毀美國。這是今天報的,美國12月份的通貨膨脹高達7%,1982年以來最大的通貨膨脹。它為什麼?發錢,跟中國那時候分房子一樣,共產共妻,這是共產共妻啊。那共產共妻人為什麼要幹活呢?誰給我錢我也不幹活對不對,就是這個。所以這個東西,但今天呢整體的人們都是這樣了,你看到的故事就一點都不稀奇。

不是習變種,那美國死亡率上升,CDC揭示主因。這就是台灣媒體報的,這個報導是來自於這個消息,它裡頭沒有任何直接的數據。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習變種如果是這樣的,大家看清楚,很負責任的報導的話,任何人不用懼怕,你為什麼要打針呢?它摧毀了所有打針的,然後在它的官方,還在摧毀打針的,說你們要打針你們要打針。打針幹嘛?因為它沒有別的辦法,因為它現在如果不說打針的話,一年前他說的話,一年前是什麼?打完針就沒事了,打完針我們就全都開放了。那你今天打三針了還死人呢,對不對。那你死的都是印度變種病毒,那你這針幹嘛使的?

WHO:武漢肺炎將逐漸變為地方性流行病

是不是能把政府告塌了,不用很有名的律師。說政府頒布了免責條例,就告它這個,誰頒布條例告誰。你告FDA的主任,你告他美國總統,告他個人,為什麼?人壞了。那他們為什麼當初這麼幹?反正是政府負責,我不負責,跟中國有什麼兩樣?蓋一蘿蔔章對不對,革命委員會。革命委員會是誰呀?不知道。我給你舉個例子,那個習近平的爹被遊鬥了對不對,習近平自己被關在勞教所了,就是今天的他,找得著當初的人嗎?他找不著,他根本找不著,沒有任何人負責。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WHO:武漢肺炎將逐漸變為地方性流行病。WHO:雖然狀況很輕,但沒有接種疫苗的你非常危險。CDC:死的全是Delta,不是習變種。你信誰的?這是前後3個小時的新聞,你信誰的?你說誰不是專家?你說誰不是P打頭的?那個WHO上哪兒都是六星級酒店,各國家給他們錢。他又競選了,他又競選這個總幹事,在瑞士工作。那瑞士多漂亮啊對不對。在瑞士工作,上哪兒都是自己家的飛機,然後住六星酒店。這六星級吃什麼飯都不要錢,上廁所隨便拉。我說的意思,這是敗落,你看到的是敗落,沒有什麼誰對誰錯的。

病毒它出來20分鐘,在空氣傳播20分鐘就沒用了,沒有傳染力了。病毒出來,從一個人嘴裡出來,如果這人是啊,出來之後10秒鐘,傳播力下降50%。大概在3分鐘到5分鐘,傳播力下降到10%,只有10%的傳播力,20分鐘幾乎就沒用了。我跟大家解釋過;病毒是人自身長出來的。要不要打第4針?歐洲專家,不是歐洲專家,是歐洲衛生健康中心的主任說,這針不能再打了,英國先說的,兩天之後他說的。他們的標誌是跟以色列人決裂了,因為以色列在打第4針。以色列在打第4針的過程,今天是星期四,大概在星期一和上星期五,連創新高,確診。這是今天的美國商業電視台:習變種沒有那麼厲害,在醫院待的時間短,比Delta要短。這是加州的健康系統的報告,染了Delta病毒,印度變種,在醫院平均待5天。染了習變種病毒,如果你去醫院的話,待1.5天。

其實它不是習變種病毒把你帶進醫院,是因為你有糖尿病,你有腎衰竭,你有心肌梗塞,你有腦瘀血。習變種一出來,你一咳嗽,腦瘀血了,住院了。沒有那麼厲害,一天出來了,輸點液。這算什麼?算習變種病毒進了醫院了。美國CDC的主任在星期日明確講,住在醫院裡的、顯陽性的,75%以上的人有4種併發症。

那有3種併發症的佔百分之多少?10%,這就85%。有2種的呢佔15%,這就95%了,這就到頭了。有人說你為什麼這麼說,習變種沒有任何一個人在美國,因為習變種病毒上過呼吸機,沒有任何一個人因習變種而死亡的,因為這種病應該是摧毀人的肺葉的,他們不說。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