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 免費給民衆發放N95口罩和測試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美國總統拜登週四(1月13日)宣布,將免費向美國人發放N95口罩,並把免費家用快速測試盒的發放數量增加一倍。

拜登在週四的防疫會議上再次表示,口罩是阻止病毒傳播的重要工具,因此將免費向美國民眾發放。

美國總統 拜登:「下週我們將宣布,如何向美國人民免費提供高質量的口罩。」

此外,拜登政府還將繼續提升病毒檢測能力。下週,美國政府將會推出一個專用網站,供民眾預訂免費的家用測試盒

美國總統 拜登:「除了已經訂購的5億個可以免費送貨到家的(測試盒)之外,今天我將指示我的團隊,再訂購5億,額外的5億個免費發放的測試盒。」

拜登同時表示,將向密歇根、紐約、新澤西、俄亥俄和羅德島等六個疫情嚴重的州,增派6支聯邦醫療隊。從下週開始,將有1000名軍隊醫務人員被部署到各地,協助當地醫療機構應對疫情。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