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推演:中國疫情死亡人數偏差170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日前,美國專家通過數學模型,推算出中共病毒造成的實際死亡人數或被大幅低估,而中國報出的死亡人數有高達17000%的偏差。

美國《福布斯》雜誌週四(13日)發表了一份論文,通過《經濟學人》雜誌開發的評估中共病毒死亡率的新模型,得出了令人驚訝的數字。

《經濟學人》開發的這一模型,旨在糾正中共病毒死亡報告中的系統性差異,這些差異可能是由於記錄保存不善、行政效率低下、國家動盪、診斷失誤、報告不完整,也可能是由於政府出於政治目的,有意壓制、更改或偽造死亡數據。

經過演算後,專家們看到了令人驚訝的結論,中共病毒在全球範圍內的死亡人數可能被低估了2至4倍。從具體國家來看,印度死亡人數偏差900%,俄羅斯偏差300%,而最為驚人的,則是中國的死亡數據存在的偏差,高達17000%,也就是中國官方報告的死亡人數,可能只是真實死亡人數的1%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