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退伍軍人曝光國安局罪行被加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陝西咸陽退伍軍人范春林,不久前向海外媒體揭發咸陽市國家安全局,利用電磁波輻射殘害他人的罪行,遭到當局報復,被加大輻射力度迫害。此外,江蘇南通維權人士徐麗艷日前也發文說,她同樣遭到電磁波輻射殘害。

咸陽退伍軍人范春林最近向新唐人曝光咸陽市國安局,幾十年來,利用電磁波輻射殘殺了很多人。他的多名家人遭到電磁波輻射殘害得了各種疾病,甚至有人去世。最近幾天,他因為揭發了該局的惡行,遭到嚴重的迫害。

陝西咸陽退伍軍人范春林:「這幾天弄著我天天睡不成覺嘛,頭上照著那個翁嗡嗡嘶嘶的聲音嘛,吵著受不了,迫害的我的嘴爛,牙也爛了,昨天還出去看了一趟牙。」

南通一家工廠老闆徐麗艷,因為參與維權活動,前年開始遭到電磁波輻射迫害。去年3月到12月逃到外地,1月12號,徐麗艷發博文說,她和先生回家後每天遭到輻射傷害,睡不著覺。

徐麗艷:「內臟裡頭火一樣燃燒,難受的不行啊,這樣下去容易死人的,我受不了啊,我上醫院去檢查,血液白血球、紅血球低下。我們家老張(老公)昨天晚上突然間心臟不行了,吃什麼藥都不管用嘛現在。」

范春林當年從咸陽市國安局一名趙姓高幹口中得知,該局的後台是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江澤民利用國安和公安系統幹壞事,迫害很多人,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

范春林:「江澤民他當時給其他領導人說啊,死幾個人算啥,又說了我殺人也不犯法,國家元首,你怎麼能說出這樣的畜生不如的話,這簡直吃人魔鬼嘛,公安局為啥誰都不怕,原因就在這兒,他因為他知道他幹什麼壞事,江澤民都會出來給他合法。」

范春林和徐麗艷兩人都談到,家中多隻手機都被定位監控,手機上的軟件也被控制,無法正常使用。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