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感謝神韻提及創世主 心中充滿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2022年1月1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表示精美絕倫的神韻藝術再次讓人想起創世主,同時感到充滿希望。

房地產開發商 Paul Barrow:「真是太棒了,(中國傳統)文化橫跨的幅度真是讓人眼前一亮。」

房地產開發商 Paul Barrow 讚歎神韻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房地產開發商 Paul Barrow:「能保留下這樣的文化並展示給人,這是人的福氣。」

房地產開發商太太 Georgia Barrow:「觀看(神韻演出)對我們是很重要的。(神韻展示的)美麗和文化,恆古的傳說,讓人內心感到溫暖。」

觀眾們談到很高興看到創世主出現在神韻演出中,他們感到很溫暖。

房地產開發商 Paul Barrow:「當今很多人已遺忘了創世主,所以能在中國文化中看到祂,很好。」

房地產開發商太太 Georgia Barrow:「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打動我的心,歌詞裡提及到神,真是美麗動聽。」

房地產開發商太太 Georgia Barrow:「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我喜歡(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美麗,我還很高興看到神韻提及中共活摘器官,因為在美國,這些信息完全被人忽視了,我們不常接觸這樣的信息。」

觀眾們談到觀看神韻後,內心充滿希望,不虛此行。

觀眾們談到觀看神韻後,內心充滿希望,不虛此行。(新唐人)

房地產開發商 Paul Barrow:「(神韻)演出將美麗展現到了極致,演出流露出的真誠,讓我感到這是一場卓越的表演。」

諾基亞項目經理 Bill Clayton:「(神韻)傳遞了一個鼓舞人心的信息,讓人充滿期待,就像一座光明燈塔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房地產開發商太太 Georgia Barrow:「透過美麗的舞蹈和音樂展現出的文化,會讓所有來觀看演出的人都不虛此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瑪麗娜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