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神韻觀眾 展示了美麗和仁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2022年1月11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今年在此劇場的第一場演出,也是在亞特蘭大的第四場演出。觀眾透過神韻節目重拾信仰,並希望有更多年輕人能了解這樣的文化。

公司合夥人 Scott Combs:「五彩繽紛,如同一場視覺盛宴。」

公司合夥人 Scott Combs 驚歎神韻演出五彩繽紛,如同一場視覺盛宴。(新唐人)

公司創辦人 Rayna Combs:「中國傳統文化總是給我很多啟迪。我總是覺得所有這一切都讓人著迷,剛柔結合的舞蹈,讓我深受感動。」

觀眾們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來自神的信息,並希望年輕一代能了解這樣的文化。

公司創辦人 Rayna Combs:「(神韻)演出蘊藏關於神的信息,我們來到人世,也是自然造化的一部分,這是我能在平日與所有人分享的信息。」

公司創辦人 Rayna Combs:「(神韻)演出展示了美麗和仁愛,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還有展現傳統價值觀。」

觀眾們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來自神的信息,並希望年輕一代能了解這樣的文化。(新唐人)

公司合夥人 Scott Combs:「很有意思,因為我們不常見到上千年前的服飾和那時人的生活狀態,這(美國)也沒有這樣的歷史,所以很高興能瞥見一點古代的社會,這是否與當今的社會有關係,是的,我能看到過去的一些傳統展現,還伴隨(神韻)樂團現場演奏,這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瑪麗娜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