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毒品過量致死增 加州地檢官籲重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週三(12日),加州數名地方檢察官和芬太尼過量的受害者家屬,舉行了線上會議,談論芬太尼對當地所帶來的影響,希望藉此提高人們對非法毒品的危害的認識。

隨著美國的非法毒品致死案件越來越多,週三(1月12日),加州四名地方檢察官與芬太尼中毒受害者的家屬,為提高人們對鴉片製劑在當地社區所造成的影響的認識,舉行線上會議

沙加緬度縣地方檢察官 Anne Marie Schubert:「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來提醒大家,這實際上是一種流行病。」

沙加缅度縣地方檢察官舒伯特表示,對於大多數成年人來說,大約2粒鹽大小的2毫克芬太尼,就可能致命。

在沙加缅度縣,2020年和2021年有157人死於槍殺,而與芬太尼相關的死亡人數為198人,其中15%的死者為21歲以下。

弗雷斯諾縣地方檢察官 Lisa Smittcamp:「這些並不像80年代、90年代和現代的藥物,需要很長時間或多次使用,才會對使用者造成破壞性和致命的後果。」

所有地方檢察官都報告了在過去幾年中,芬太尼的收繳和死亡人數穩定增長。他們敦促加強對公眾的教育,和對毒販的問責。

美國緝毒局前特工主管 Derek Maltz:「墨西哥(毒販)卡特爾與中國跨國犯罪分子結成致命的伙伴關係,他們用這種名為芬太尼的化學武器『轟炸我國』。芬太尼不僅混合在甲基苯丙胺、海洛因和可卡因中,而且還製造假藥丸。」

馬爾茲也提到,這是中共試圖破壞美國穩定的眾多方式之一。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