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蔓延 紐森籲加強病毒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於週三(12日)到訪南加州,並表示將擴大對學校和民眾的病毒檢測力度,以應對變種病毒的迅速蔓延。一起來看。

面對變種病毒Omicron的蔓延,加州各地都在採取各種方法防疫。週三(1月12日),州長紐森在洛杉磯縣表示,目前的主要目標是擴大中共病毒的測試,並增加了移動檢測站的數量。

紐森指出,目前全加州共有6,288個檢測站,約佔全國檢測站的31%。

然而,即使檢測站的數量在不斷增加,檢測人員的短缺和檢測民眾大排長龍的現象依然存在。

週三當天,美國總統拜登宣布了一個目標,同樣加強檢測力度,為各州的學校,每月提供1千萬次病毒測試。

對此,紐森表示,加州正在採取更多的防疫措施

根據加州衛生部的最新數據,全加州1月12日的檢測數量為563,686次,新增確診數超過10.8萬,死亡121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