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最高法院叫停企業疫苗強制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今日點擊】(4291-1)

提要
最高法院叫停企業疫苗強制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1月2日的時候,阿南德其實做了個預言,但是沒人搭理,真的是沒人看,這個不是我們說是和不是,真的是沒人看了。我們在大概兩個月前跟大家解釋過,他給人算錢這就完蛋。但有一樣東西截止到現在他沒看偏,就是他認為以後病毒厲害的地方,是疫苗打得越多的地方,打針打得越多的地方病毒越厲害,一眼都沒走偏,一點都沒走偏。但是呢跟目前主流的環境對立,所以你同樣也看不到人們對它的反應。

所以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時間是個神,沒有任何人就今天的環境,就今天的環境,絕對絕對大多數根本都看不懂,人類遭此如此之大的劫難。有人說你瞎掰,女媧去懲罰紂王,人都是祂造的,禽獸都是祂造的,想去懲罰紂王,祂都不知道紂王還有28年。祂碰上了殷郊、殷洪,殷郊、殷洪,是比祂還高的境界的位置上的神,被懲罰下來的,殷郊、殷洪的功柱擋住了祂,祂說紅柱子,就是功柱擋住了祂。如果你換個角度來講,你得讓殷郊、殷洪這段故事講完嘍,你才能懲罰紂王呢,所以女媧就打道回府了,一看完不了了走了。

女媧都說不出來,那書裡講了上古的古神都說不出來,這個地上發生的事都不歸祂管,你有什麼吹牛的對不對。只有真真正正傳法度人的聖人,那祂境界根本不在一塊兒,兩回事,所以人中跟大家分享這故事就是向善,讓人們向善。說人為什麼要向善?人是神造的,人是慈悲的產物。你不向善你就在跟自己對立,你跟這個環境整體對立,人是慈悲的產物,你聽得懂吧,轉化到人的肉身上,是縱慾的結果,愛情的結果,這不就對上了嘛。

肚臍之下兩指是丹田,修行的人兩腿一盤,從丹田裡頭就生出了元嬰,你的佛體。

縱慾的人就光著屁股滿街跑,是不是,生了孩子都不要。來自同一個地方,你選擇善,你選擇惡。人說結婚就是惡嗎?誰都說那東西是髒的,誰都說那東西是髒的,沒有一個人說那東西是聖物。有,撒旦把它當為聖物。人連這東西都聽不懂咧,聽不懂,所以人是慈悲的產物,人必須向善,你不向善就與人在對立。我相信這朋友能理解了對吧,人是神造的,難道不是慈悲的產物嗎?

當這個社會以這個利益,就是以人的自己的利益作為基準,在展現著自己淫蕩的東西,甚至陰陽不分的東西。所以我們說《不要抬頭》那個電影裡頭,演的那個高科技公司的老闆,是個不男不女、不陰不陽就那麼個東西。不男不女、不陰不陽,沒有任何男人的應該有的東西,長得跟小雞子似的。但是呢一切都是當代科學,都是講統計、講數據、講如何,他可以掌控所有的人。陰陽人是成為今天人的環境中的主宰者,陰陽人啊,不就是菁英嗎?不就是中國歷史上的宦官當政嗎?但任何一個宦官,他都穿著衣服,按照男人穿的衣服吧。其實那個電影是時代的產物,那今天當我們遭遇到這個環境的時候,只能說個體者保持善念,我個人覺得,應該這個總結是那麼回事啦,個體者保持善念達到自我的救贖。相當一部分人,就像那個練丹爐裡的爐火一樣,非常旺盛的消亡了,被滅掉。

最高法院叫停企業疫苗強制令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昨天發生個大事情,這是一個在人類環境中的大事情,美國最高法院以6比3,6個保守派的大法官,對3個自由派的法官,就是民主黨選上的法官,把拜登將應該在1月4日執行的,對要求私人企業,必須強制接種疫苗給它否定了。最高法院否定了總統的行政命令法律,在美國這是一個劃時代的故事。昨下午大概2點48分出來的,然後到了不到3點鐘,整個推特上就火爆了,非常火爆。

大家一般講就是自由的勝利,就是人的自由的勝利,美國憲法的勝利。他否定的原因,就是你作為美國總統,你沒有權力以跨越的方式,以實際行政命令的方式,否定了美國三權分立當中的立法機構。這樣大的法律要經過參眾兩院,當你否定參眾兩院的時候,美國的眾議院是按照人口地區人口數量劃分的,美國的參議院是按照各州,每州有兩個,每州有兩個,按照行政來的,出現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參眾兩院。所以它的基礎就是民選。

美國總統以總統的命令,跨越了民選就是獨裁。在今天大多數中國人當中,沒有這個基本認識,是獨裁這叫強姦民意。最高法院不接受他,這就是美國現行的三權分立的框架,得以幸存,得以幸存。但是呢他又有政治上的平衡,他以5:4的說法去支持了美國政府、聯邦政府,對有關醫護人員強制疫苗的規定。這個東西呢是在一個特別的行業裡,一個特定的行業裡,在一個特定的環境中,制定了一個特定的行政法令,他認為是可以執行的。

所以就是說這麼講吧,做個比喻,如果強制疫苗在對所有人都實施的話,那是妖, 那是妲己。但是呢他不是妲己,他是人,所以他就變成了紂王。紂王是人中的其壞無比,所以他又可以通過,對醫護人員的這種強制做法,又有他的道理。所以美國表現出一個,現在狀況是一個極壞的人,但他是人,他是人他不是妖,共產黨是魔是妖,這就畫出了一個根本性的區別。當他是人的時候,那就有被救贖的可能。所以這件事情是非常大,他對整個現實的環境中有著非常,我們剛才講了時間,能看懂時間是一種天意了。

因為就在這件事情的發生的,前一天兩天三天,美國CDC的主任詳細的很坦誠的講出了,今天大疫情的狀況,原來從來沒有過。在大疫情如此猖獗的背景之下,真正死在病毒本身上的美國人,只有5%,只有5%,75%死的人是有4種併發症促成的。年青人沒有併發症對不對,他染了病毒了,也可能他在併發症,他得了腎炎了,正在醫院洗腎呢,他染了病毒了。所以他沒有任何技術,今天人沒有技術是誰傳染了誰,打針的傳染沒打針的,還是沒打針傳染打針的,因為大多數都打針了。所以這是在一個時間點上,我們看到的故事。

在最高法院列出來的故事當中的同時,英國政府說不能再打第4針了,歐洲政府說不能再打第4針了對吧。而賣藥的你看莫德納,你看那個輝瑞老闆說,要打、 一定要打、還得打,賺錢的就弄錢,沒有救死扶傷的。但是呢從他官場的勢力,就是他那種權勢,就出現一些相對衰敗的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