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暴「伊茲」來襲 美國東北或迎18英寸降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根據氣象部門預測,一場強大的冬季風暴即將襲擊美國中部、南部和東部地區,可能給東北地區帶來18英寸降雪。截至週五(1月14日)上午,美國有5000萬人接到冬季風暴警報。

氣象頻道(Weather Channel)將這場風暴命名爲「伊茲」(Izzy),並說,從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到喬治亞州(Georgia)北部,一直到緬因州(Maine),可能都將面臨嚴重的旅行困難。

據全球氣象預報服務機構「AccuWeather」預報,從南達科他州、北達科他州東部到明尼蘇達州(Minnesota)西部和愛荷華州(Iowa),將有6至12英寸的降雪

有超過5000萬人處於冬季風暴的警報之下。

週五,最先看到雪的地區將是上中西部(upper Midwest)地區,國家氣象局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已在這個地區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

在週五和週六,由於道路被積雪覆蓋,這些地區的駕車出行可能會受到影響。

紐約州國土安全和應急部門也發出預警,整個紐約州氣溫驟降,將迎來6到12英寸的降雪,紐約市和長島地區,將有大風伴隨雨夾雪。提醒民眾出行注意安全。

風暴中心可能在週日至下週一,沿著東海岸向東北偏北方向移動,最後到達大西洋中部和東北部。

預計這場風暴將改變亞特蘭大四年來沒有降雪的紀錄,而阿巴拉契亞山脈和東北內陸地區的積雪可能達到18英寸。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