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珠海爆疫取消往京航班 日相機大廠Canon撤出關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中國開年第三「虎」 廣西副主席劉宏武落馬

1月14日,中共中紀委網站宣布,廣西自治區副主席劉宏武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這是2022年開年以來,北京當局在兩週內連續打掉的第三隻「老虎」。

珠海爆疫取消往京航班 日相機大廠撤出關廠

日本知名相機品牌佳能(Canon)落腳中國珠海32年,近日宣布關廠。佳能珠海關廠公告在中國社交平台流傳,表明因全球照相機市場急劇萎縮及疫情肆虐,營運面臨空前困難,決定終止生產,消息已被官方證實。另外13日晚間,廣東珠海通報中共病毒個案,14日隨即開展全員核酸檢測。珠海機場並取消所有飛往北京的航班。

中國地方政府披露疫苗接種率 洩國產疫苗真相

儘管中共當局堅稱其國產疫苗能有效保護接種者免受COVID-19病毒威脅,但大紀元梳理中國大陸疫情新災區的官方數據後,發現了不一樣的結果——不但Omicron、Delta等變種病毒已攻破防線;而且感染者的國產疫苗接種率已逾九成,比未感染者的接種率要高得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