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冬季活動之一 紐約布萊恩公園冬季村碰碰車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布萊恩特公園的「美國銀行冬季村」,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冰上碰碰車今天正式回歸了。讓我們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布萊恩特公園(Bryant Park)冬季村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冰上碰碰車現已全面開放,遊客們早早等在外圍,準備乘坐碰碰車。

佛羅里達州遊客 Abil Rebolledo:「這是我第一次在冰上(玩碰碰車),碰碰車很有趣,(因爲)你可以去碰撞別人。」

每輛碰碰車都由一個操縱桿控制,可以在前後左右四個方向上移動。遊客們玩得正盡興時,碰碰車卻好像出現了故障,由工作人員整備後重新出發。

紐約遊客 Manu:「碰碰車總是停下來。」

紐約遊客 Jason:「我玩得很開心,但跟他一樣,碰碰車有些不給力。」

活動剛開始時,遊客們大多看起來有些拘謹。但慢慢地,場上的氣氛開始活躍起來。

紐約遊客 Sheyla:「雖然時間很短,但充分有趣。」

紐約遊客 Jahaila:「這很有趣,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不需要和對方單獨相處,也可以和很多人有交流。」

紐約遊客 Sheyla:「我們一定會再來(玩)。」

冰上碰碰車開放至2月27日,將在工作日的下午2點至8點,以及週末的上午11點至下午5點開放。

新唐人記者安歆雅、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