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良心驅使美官員透露疫情祕密?

(大紀元專欄作家Roger L. Simon撰文/曲志卓編譯)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博士(Rochelle Walensky)在1月7日的《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中告訴全世界,75%的COVID-19死亡發生在患有四種或更多合併症的人中。她這麼做是否因為良心愧疚不安?

如果不是,她應該覺得愧疚。

四個或更多併發症?那麼對於只有兩種或兩種以上合併症的人來說,這個百分比是多少?八十五?九十五?九十八?

很明顯,COVID-19對那些一開始就病得很重的人來說是一個嚴重的危險。肥胖者也有擔憂,儘管這很少被提及,因為政治不正確。而且,唉,有時是剛剛接種了疫苗的人。

為此,我們所有人都必須被接種疫苗,戴上口罩,被封鎖和隔離兩年。而他們居然說1月6日是醜聞?(註:此處指2020年1月6日川普支持者在國會山的集會,左翼稱其為暴亂。)

渴望權力的全球公司參與了這場瘋狂的鬧劇,解僱了未接種疫苗的員工。我們的大型醫療機構行為令人憎惡,往往是出於貪婪或害怕失去政府補貼。

但到目前為止,最糟糕的是美國兒童因此而遭受的。過去兩年——現在在許多地方仍在繼續——發生了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虐待兒童案件。

不幸的是,雖然聽起來誇張,但實際並不誇張。想想此事所涉及的人口的數量和規模。

在未來幾十年內,我們將看到美國的兒童,實際上是全世界數百萬兒童,普遍的發育遲緩和隨之而來的神經症,因為他們在早期的發育歲月裡戴著口罩,彼此分離,被困在家中,盯著電腦屏幕。

自殺和自殺的念頭在年輕人中不斷升級。這對他們的未來意味著什麼,更不用說我們的未來了?新一代藥物濫用者正在成長。

許多人無緣無故地接種了疫苗,這更加可恥。幸運的是,父母們開始抵制這種大規模接種,因為該技術的實際發明者羅伯特‧馬龍(Robert Malone)博士正在公開有關mRNA疫苗後果的警告。

誰應對這一切負責?許多消息來源——大型製藥公司、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世界衛生組織、其它政府和準政府機構以及民主黨,更不用說他們的鐵桿喉舌:主流媒體——但我們都知道誰排名首位。

馬龍在他的子堆棧(Substack,公共郵件平台)最近的一封電子郵件中提醒我們有關「這個人」的最新信息,或者用他的話說,「更多關於安東尼‧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在所有這些混亂中的作用的可恥證據。」

(華盛頓特區,2022年1月10日)Veritas項目獲得了令人震驚的前所未見的文件,涉及COVID-19的起源、功能研究的收益、疫苗、被壓制的潛在治療方法以及政府掩蓋所有這些的所作所為。(註:Veritas項目是美國一個私人調查機構,致力於揭露重要人物的醜聞。)

「有問題的文件源於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的一份報告,更廣為人知的縮寫名稱是DARPA,它隱藏在一個絕密的共享驅動器中。

「DARPA是美國國防部下屬的一個機構,負責促進具有潛在軍事應用的技術研究。

「Veritas項目已經獲得了一份由美國海軍陸戰隊少校,前DARPA研究員約瑟夫‧墨菲(Joseph Murphy)撰寫的提交給國防部監察長的單獨報告。

「該報告指出,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於2018年3月與DARPA接洽,尋求資金對蝙蝠傳播的冠狀病毒進行功能增益研究。該提案名為Project Defuse,被DARPA拒絕,理由是安全問題以及它違反了功能增益研究暫停的禁令。

「根據這些文件,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在福西博士的指導下,在中國武漢和美國各地的幾個地點進行了研究。」

讀者可以在Veritas項目網站上閱讀其餘部分。值得注意的是,與《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多年來在川普(特朗普)通俄門等問題上不同,Veritas項目很少被證明是錯誤的。在本案例中,他們製作了文檔。

正如他們所說,當「這場血腥的戰爭結束」時,福西的名字很可能在歷史上臭名昭著,如果不僅僅是因為小羅伯特‧F‧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的書的話。(註:此處指2021年出版的肯尼迪著作《真實的安東尼‧福西》(The Real Anthony Fauci)一書。)

與此同時,亞歷克斯‧貝倫森(Alex Berenson)在他的子堆棧的寶貴電子郵件中揭露,「內部醫院數據證實,2021年有疫苗副作用的患者數量大幅增加。」

「幾個可以訪問不同數據庫的人提供了這些數字,條件是他們保持匿名,因為數據庫是專有和機密的。所有數據庫都顯示出類似的增長,從4倍到10倍以上不等。

「這一增長與2021年向聯邦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the federal Vaccine Adverse Events Reporting System, VAERS)報告的疫苗傷害和死亡人數的大幅增加平行。去年提交了超過740,000份VAERS報告,而2020年為50,000份。在2021年的報告中,有70萬份與COVID有關。」

我可以肯定地說,這不是一個良好的趨勢。我不會急於接受那個增強劑。

現在,我們可以感謝瓦倫斯基,無論她是否良心不安,她從政府這一邊為我們打開了一扇門。也許她應該把門再開得大一點。

作者簡介:

Roger L. Simon是一位獲獎小說家,曾獲奧斯卡最佳劇本提名,PJMedia的共同創建人,現在是《大紀元時報》的自由撰稿人、編輯。他的新書包括小說《山羊》(The Goat)和非小說《道德自戀如何摧毀我們的共和國》(I Know Best: How Moral Narcissism Is Destroying Our Republic, If It Hasn’t Already)。他在Parler的用戶名是@rogerlsimon。

原文「Guilty Conscience? CDC’s Walensky Lets the COVID Cat Out of the Bag」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立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