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出手 北京連打三虎 黨媒警告:刑上大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觀眾:身處亂世 創世主在救贖人心
觀眾:神韻代表中華文化 是中國的真面貌

【疫情更新01·15】天津男家中囤貨堪比超市 網民:關怕了

習近平出手 北京連打三虎 黨媒警告:刑上大夫

2022年新年伊始,當局打「虎」勢頭迅猛,半個月內已有三隻部級「老虎」被擒。黨媒日前罕見警告「打虎拍蠅,哪管『刑不上大夫』」。專家分析,習近平是在警告對手,在反腐問題上可能要大打出手。

Omicron攻入上海 「大學生逃亡」影片曝光

上海爆發Omicron疫情,網上傳出視頻顯示,上海多家大學封校,大學生們緊急逃離校園。一名拍攝視頻的學生說,「太可怕了,差點沒出來!」

Omicron攻進中國14省包括 珠海、天津疫情再升溫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嚴重,中共病毒奧密克戎(Omicron)變種毒株也在中國大陸傳播開來。官方通報,至少14省報告Omicron病例。

茅台銷售總經理墜亡一個月 公司至今未公布消息

據陸媒日前披露,貴州茅台酒銷售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曾祥彬,在一個多月前墜樓身亡,年僅49歲。但貴州茅台集團至今未對外公布任何消息。

廣東珠海爆Omicron疫情 飛北京航班全部叫停

中國廣東珠海市官方1月14日晚通報,當地檢測出7例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個案,基因測序初步判斷為奧密克戎病毒株(Omicron)。當地機場已取消所有飛往北京的航班。

武漢一名醫生被砍傷 知情人:右手慘不忍睹

武漢兒童醫院日前發生一起惡性事件,一名主任醫師被患者家屬持刀砍傷。網傳視頻顯示,受害醫生倒在地上,右手臂和頭頸部鮮血直流。知情人士說,受害醫生右手嚴重受傷,被砍得慘不忍睹。

美媒:北京冬奧前 中方可能取消所有美國航班

隨著北京冬奧會臨近,中共進一步限制國際航班入境。美媒報導說,未來兩週美中兩國可能斷航,中方可能會取消所有來自美國的商業航班。

西安關停兩家私營醫院 數千病人陷困境 網民痛批

西安官方以延誤治療致死病患為由,下令兩家私營醫院關停3個月,致評論大翻車。網民質問拒不接診的公立醫院為何未受罰,並譴責關停醫院等同懲罰病患。

滬商場因疫情突封控 寶寶被困 家長在外崩潰

繼北方天津失守後,南方最重要的城市上海也被病毒攻陷。染疫的5人中有3位是鬧區靜安寺奶茶店員工。附近多間店舖和商場被「臨時管控」。店內工作人員和顧客有的甚至需留在原地過夜等待檢測結果。

水果檢出陽性 安徽店主被刑事立案 網友斥荒誕

中國安徽一水果店的店主,日前被當地公安刑事立案並拘留,原因竟是在其售賣的火龍果核酸檢測呈「弱陽性」。店主和所有店員的核酸檢測結果則均為陰性。相關消息在網絡上傳出後引發網民熱議,網友們紛紛斥責地方當局的行為「太荒誕」。

非法持有彈藥 青海省公安廳前副廳長獲刑13年

1月15日,中共青海省公安廳前黨委委員、副廳長白世德涉貪污、受賄、非法持有彈藥案一審判決,白世德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並處罰金80萬元(人民幣,下同)。

【新聞看點】疫情多點爆發蔓延 中共隱瞞忙闢謠
【遠見快評】天津疫情數據疑雲 中共防疫洩密
【方菲訪談】蔡霞專訪 (下):前黨校教授的覺醒之路
【財商天下】2萬億印錢生娃 洩露背後祕密
【秦鵬直播】中美大轉折內幕 居然是李克強的一番演講
【百年真相】掀開江姐的「英雄」面紗
【今日點擊】美研究:3月全球恐6成人口染Omicron
【有冇搞錯】哈薩克之亂其實是中俄之爭
【修煉故事】張明慧:我兩歲就被關鍋爐房十幾天
【有冇搞錯】哈薩克之亂其實是中俄之爭

【中國禁聞】1月14 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4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