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店老闆看神韻 感悟世人都相互連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演出,感動觀眾。一位古董店老闆看了演出後,感悟到世人都相互連繫。

古董店老闆 Annie Bicknell:「(神韻)舞蹈演員們的熱情和奉獻的精神,這一切在演出中傳達了出來,讓我激動不已,太美好了。」

先生 Warren Bicknell:「神韻演出傳達的能量很驚人,我非常享受其中,感到很開心,在這些日子這是很難得的。」

經營古董店的畢克紐夫婦沉醉於(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新唐人)

經營古董店的畢克紐夫婦,沉醉於(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

古董店老闆 Annie Bicknell:「神韻是很正面,很振奮人心的演出。我對中國文化、舞蹈、藝術都很感興趣,演出讓我沉醉其中。我喜歡神韻服飾、音樂、故事、民間傳說,這一切都很棒。」

畢克紐女士發現,中國神傳文化和西方神話故事,在神性和精神上有著共同點。

古董店老闆 Annie Bicknell:「(中國文化)與美國文化的相似之處比我想像的多,例如關於救贖的故事,以及相信有比人更高的存在,我們都去信仰某件事、某個人,這都很相似。我感到我們在這世上都是相互聯繫的,是真的,在許多方面都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姜梅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