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發展副總裁觀神韻 與音樂舞蹈融為一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2022年1月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地主流觀眾一邊聆聽美妙動聽的音樂,一邊欣賞曼妙的中國古典舞,感覺自己彷彿與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融為一體。

業務發展副總裁 Steve Schwarz:「(神韻)整場演出太美了!」

金融分析師 Renee Schwarz:「我很喜歡神韻。多年前,我丈夫就已經聽說過神韻了。」

金融分析師 Renee Schwarz:神韻演出精美絕倫。(新唐人)

金融分析師 Renee Schwarz:「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精美絕倫,正如我所期待的一樣,甚至超過我的預期。」

業務發展副總裁 Steve Schwarz:「一場令人歎為觀止的舞蹈表演。」

Schwarz夫婦已經嚮往觀看神韻多年,今年終於如願以償。夫妻倆都感受到了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並表示非常喜歡這信息。

業務發展副總裁 Steve Schwarz:神韻整場演出太美了!(新唐人)

業務發展副總裁 Steve Schwarz:「演出非常壯觀,非常精采,把人帶到了古代,感覺自己與神韻舞蹈和音樂融為一體。」

業務發展副總裁 Steve Schwarz:「內心倍感溫暖。」

金融分析師 Renee Schwarz:「美麗的舞蹈,我很欣賞神韻的宗旨,中國傳統文化真是華麗。我知道神韻的宗旨是恢復傳統文化,也讓世人看到發生在當今中國的迫害,所以我深受啟發。我期待這樣的節目內容,並如願以償,並深受感動,希望有一天這樣的文化能回中國。」

金融分析師 Renee Schwarz:「我受到啟發,看到(中共執政)以前的中國,那時的人們生活得更幸福,更自由,更多不同的文化,不同地域保留著不同文化,還能被人所欣賞。雖然人與人不同,但我們可以互相欣賞,不必大家都一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宋昇樺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