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將上映獲獎中國題材影片《沉默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一部講述中國當代故事的電影《沉默呼聲》將於下週五首次在休斯頓上映。這部影片還在去年榮獲了「奧斯汀電影節觀眾選擇獎」。來看報導

獲得多項國際電影獎榮譽的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再次推出新作品。李導演執導的電影《沉默呼聲》,將於下週五1月21日首次在休斯頓上映。

影片在去年的德州奧斯汀電影節中,深獲觀眾的喜愛,並榮獲「觀眾選擇獎」。

這部影片基於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當代中國社會中,一群年輕學子勇敢面對社會制度下的白色恐佈,突破國家機器的造假宣傳,傳播真相。期間他們結識了美國記者丹尼爾,劇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李導演介紹說,由於電影主題敏感,因此選擇在台灣取景。拍攝期間整個團隊經歷了重重困難,在團隊的努力下,終於成功完成拍攝。影片能在國際著名的電影節上獲獎,他和團隊都感到非常欣慰。

影片由美國,加拿大和台灣三地的演員出演,包括美國影星山姆-特拉梅爾。

《沉默呼聲》正在全美三十個城市陸續上映。在休斯頓的放映時間為1月21日至26日,在六天時間裡共放映二十七場。地點在Memorial City Mall 的Cinemark影院。詳細信息可以在影片網站 UnsilencedMovie.com上了解。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