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豪比機場成為全美唯一五星級機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近日,休斯頓Hobby機場榮獲五星級機場評級,成為在北美地區的唯一獲得最高評級的機場。

美國唯一的五星級機場在哪裡?不在紐約,不在舊金山,不在芝加哥,它是位於休斯頓的威廉豪比機場(William P. Hobby Airport)。

本月初,Skytrax世界機場評級機構(Skytrax World Airport Star Rating)公佈的2022年機場評級中,全球僅有16個機場獲得五星級評分,豪比機場是北美地區唯一上榜者,成為全美五千多個機場中的佼佼者。

休斯頓的市長對此殊榮相當自豪。市長特納稱其是“當之無愧的標誌性殊榮”

Skytrax世界機場評級是全球評估航空業質量的標尺。它對機場設施以及旅客服務等所有機場第一線質量,進行詳細的審計分析,進而給出對機場從一顆星到五顆星的評級。

豪比機場在所有的29個領域評級中,表現傑出,取得五星級評分。Skytrax認為,Hobby機場無論是航站樓內部、乘客設施,還是客戶服務計畫,都廣泛升級了實質性的客戶體驗。包括新的兒童遊樂區,最先進的洗手間設施,現代化的標牌和信息系統,全新的現場音樂表演的舞臺等等。

新唐人記者陳玲玲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