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管理公司老闆:神韻是瘟疫的解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第四场演出全場爆滿,地產管理公司老闆Philip Lancaster體會到神韻是瘟疫的解藥。

地產公司老闆 Philip Lancaster:「我認為神韻演出是瘟疫的解藥。瘟疫讓人們封閉自己,讓人感到抑鬱,孤獨,無助。而神韻教會人們彼此互相連結,你需要跳出自我的小圈子,超越自我。」

地產公司老闆 Philip Lancaster 看過神韻體悟到神韻演出是瘟疫的解藥。(新唐人)

在體悟到神韻是瘟疫的解藥之後,Lancaster表示還想再看一遍神韻

地產公司老闆 Philip Lancaser:「我愛神韻,演出結束時,我告訴妻子,我現在就想再看一遍神韻。因為(神韻)太美了,中國古典舞,色彩,動態背景,還有故事情節,都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明年我們一定會再來觀看。」

觀看神韻後,觀眾談到自己體悟人來世不是為了當人,而是為有一天能重返神的世界。

地產公司老闆 Philip Lancaster:「我是一個基督徒,我相信有另外空間和創世主,當看到有反對無神論和進化論的內容時,我意識到人不只為當人是很重要的,還為有朝一日能重返天堂。(神韻)是一場振奮人心和美麗的演出,讓人重新與這個世界和宇宙連同。傳統價值不僅適用於世間和人,同時讓人與神界相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泽霖、瑪麗娜美国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