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晒婚紗照宣布結婚 今低調宴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台灣女星曾沛慈今(16)日在臉書(點這裡)晒出婚紗照宣布結婚喜訊,甜喊「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祝我們幸福!」而婚禮其實也在今天舉行。

綜合媒體報導,曾沛慈的結婚對象Peter是從事音樂相關的圈外人。雙方結識超過10年,後來感情升溫,在交往一年半後決定共度一生。

曾沛慈透過所屬的亞神音樂表示,2人從去年春天就很確定有結婚的共識,並非閃婚。

Peter是在曾沛慈去年客串一部戲殺青當晚求婚的,當時他將兩人熟悉的朋友都找來,埋伏在曾沛慈家,平常別人安排的驚喜都瞞不過她,但那天時間是深夜1點多,她完全沒有心理防備,所以真的感受到驚喜。

當時現場精心布置蠟燭、氣球還有花,Peter自彈自唱到哽咽,曾沛慈也感動噴淚,事後她回想當時狀況,「人生從沒這麼感動過」。

曾沛慈表示自己是個低調的人,加上對方是圈外人,因此她想好好保護對方。

而在結婚之後,她仍會在工作領域上繼續努力,先生也全力支持她。曾沛慈說:「我很開心遇到一個想要相伴一生的人,我們從以前就是最好的朋友,現在更成為彼此人生道路上的另一半,很期待未來攜手共進的日子。」

據《自由時報》報導,亞神音樂表示:「今天這對新人也私下舉辦了簡單低調的儀式,僅邀請雙方至親好友參加,沒有對外公開,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