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車城首演 法輪功節目打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首場演出拉開帷幕。觀衆讚歎神韻音樂具有療癒身心的巨大能量。

跨國公司高級工程師Patrick Keenan:「神韻演出非常好,非常好。現場交響樂團十分美妙動聽。我很久之前就知道音樂的療癒作用。如果你覺得需要振作起來, 我總是向音樂求助。 音樂有著強大的力量。 今晚演出極好地展現了音樂的巨大能量。」

跨國公司高級工程師 Patrick Keenan被神韻接近最後的節目感動得淚流滿面,他認為人們仍然保有希望,能夠自由地表達他們的信仰和觀點。(新唐人)

擁有多項工程專利的基南(Keenan)先生表示法輪功修煉者們所遭受的迫害令人心碎。

跨國公司高級工程師 Patrick Keenan:「法輪功的節目最觸動我的心。當我了解到發生了什麼,看到老百姓被虐待,令人心碎。我曾看過系列的揭露真相的新聞節目。那些畫面仍然清晰的刻在我腦海中,那些平和的民眾在公園裡打坐,然後警察跑過來打人,虐待他們。另一個深深觸動我的是活摘器官,這是最讓我非常關切的。」

基南(Keenan)先生希望法輪功修煉者有一天能夠在中國公開的煉功。

跨國公司高級工程師 Patrick Keenan:「接近最後的節目讓我淚流滿面,人們仍然保有希望,能夠自由地表達他們的信仰和觀點。堅持你的信仰。精神上堅持並身體力行。希望有一天,他們(法輪功修煉者)能夠在中國公開的表達信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