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病痛看神韻 身心舒適見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在美國南加州艾斯康迪都,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對一位受傷臥床的觀眾是一次神奇的經歷,不僅開幕場景曾出現在她的夢中,舞蹈故事也令她身心舒暢,深受感動。請看報導。

業主 Angela Maria OroFino:「我之前出了一場意外,本來恢復得還好,卻突然變成只能躺著,不能下床。但我心想我一定要去看神韻,我要盛裝打扮,我就是要去看神韻,我才不管。從前幾週一直到昨晚,我都在哭。但來到神韻後,我忘記了疼痛。演出讓我全神貫注,呼吸順暢,讓我記得我們所有人都是一個整體,我們都是神聖的生命,都值得愛與光明。」

業主 Angela Maria OroFino 表示她之前出了一場意外,但她心想一定要去看神韻。(新唐人)

堅持前來觀賞神韻的她,在演出中看到了神奇。

業主 Angela Maria OroFino:「神韻的節目讓我想起了我做過的很多夢,夢中看到的山谷與河流。演出下半場的編舞和故事令我感動的哭了,演出蘊涵了神性與對和平的願景,還講述了我們曾經多次來到人世間,並正在踏上回歸之路。因為我們大多都是戰士,這兩年來我們一直在作戰,特別是針對武漢肺炎,社會上左右與正邪的分化變得非常顯著。」「神韻的編舞和故事,展現的正是我們生活中、宇宙中正在發生的一切,神韻能有這樣的洞見,真是令人驚歎。」

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也引起其他觀眾的共鳴。

生技公司商業發展經理 Molly Kent:「神韻太美了。演出絢麗多彩,非常動人心弦,而且節目內容呼應著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切。」

生技公司商業發展經理 Molly Kent 看過神韻後讚歎神韻太美了。(新唐人)

跨國資訊科技公司高級系統工程師 Julian Stanley:「神韻呈現了善良與團結等核心價值,而我們都應該擁抱並努力實踐這些價值。」

跨國資訊科技公司高級系統工程師 Julian Stanley 觀看神韻感受到神韻呈現了善良與團結等核心價值。(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艾斯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