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天賦異稟 小石城精英讚神韻造福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下午,阿肯色州小石城的魯賓遜表演廳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當地名流驚歎於神韻演員卓越超群的技藝,感謝神韻以絕美的演出啓發心靈,造福他人。

牧師Michael Loudermilk:「神韻演員極具天賦, 很明顯他們付出了很多年的時間來提升技藝,從而能夠進行如此高水平的演出。非常非常的震撼。」

牧師Michael Loudermilk觀看神韻後說神韻演員極具天賦,演出非常非常的震撼。(新唐人)

物理治療師Roger Saenger:「神韻演員們出類拔萃,在舞蹈技巧和藝術表現力上都卓越非凡,非常棒。」

物理治療師Roger Saenger看過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非常有啟發性,令人振奮。(新唐人)

牧師太太Victoria Loudermilk:「神韻很美麗,我很喜歡。我們特別喜歡花一般的袖子。」

牧師太太Victoria Loudermilk看過神韻演出後說神韻很美麗,我很喜歡。(新唐人)

牧師Michael Loudermilk:「水袖舞。」

牧師太太Victoria Loudermilk:「水袖舞,演員們將水袖甩出去並收回來接住,真是美不勝收,色彩明亮,我很喜歡。」

牧師Michael Loudermilk:「是的,那些色彩就從天幕上迸發出來,還有華麗的服裝,他們每個人要記住那麼多支舞蹈,真是驚人,所有不同的舞蹈動作,以及他們如何做到協同一致,真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

牧師太太Victoria Loudermilk:「我們還很喜歡天幕效果,比如他們撒出水,然後水就出現在天幕上了,我們覺得很酷。」

觀眾對神韻深厚的文化內涵,及復興傳統的偉大使命稱讚不已,感歎神韻帶來了心靈的啓迪與精神的提升。

物理治療師Roger Saenger:「非常優秀的文化,我們很高興可以看到國際舞蹈演員來到阿肯色州,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我非常享受其中。」

物理治療師Roger Saenger:「復興傳統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使命,我們很高興能接觸到其他國家及其文化。」

牧師Michael Loudermilk:「神韻的使命很有力量。演出的確將我們帶到共產政權以前的中國,帶人們領略到幾千年來中華文化中的美好,非常棒的努力。」

牧師Michael Loudermilk:「神韻是一場美好的演出,特別是現在有這麼多事情正在發生。 所以能看到演員們展現他們的天賦與技巧,以如此美妙,有力的方式,讓我們去思考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我們共同努力,我們相互聯繫,使用神賜與我們的天賦,去真正地」

牧師太太Victoria Loudermilk:「造福他人。」

牧師Michael Loudermilk:「造福他人。」

物理治療師Roger Saenger:「神韻非常有啟發性,令人振奮。」

物理治療師Roger Saenger:「這真是美妙,能看到演員們高超的技巧和多樣的藝術性。」

牧師Michael Loudermilk:「感謝神韻演員們的努力和奉獻,謝謝你們用神所賦予的技藝去造福他人,帶來一場如此美好、令人喜愛的演出。」

物理治療師Roger Saenger:「感謝神韻的到來,謝謝你們在阿肯色州與我們分享你們的舞蹈和優秀的技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培金阿肯色州小石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