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傳統永存 神韻讓全人類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二場演出,觀眾讚歎,神韻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使全人類受益。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Joao Calado:「我從未見過如此精采的演出,真是太非同凡響了,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一定要來現場看,因為真是太震撼了,這就是我的感受,真能感受到,因為我們看到了神明,真的看到了所有的感受,這感受隨著節目的推進而越來越強。另外,現實和高科技部分的過渡,處理的非常非常好,完全同步,我們也能真正意識到怎樣的力量與開發才能製作這樣一場演出。我祝賀藝術總監和所有演員,他們是傑出的舞蹈家,男高音的歌聲也令人難以置信。說真的,我對演出讚歎不已。」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Joao Calado讚歎神韻非同凡響,神韻是絕不能錯過的演出,是讓人身、心、靈受益的美妙體驗。(新唐人)

法國傳染病專家國家醫學院院士François Bricaire:「演出無與倫比,感人至深。演出很美,展現了真正的中華文化,我們很榮幸的能欣賞到神韻演員非凡的舞姿和整體配合。」

法國傳染病專家國家醫學院院士François Bricaire表示神韻演出無與倫比,感人至深。(新唐人)

多語種翻譯Gilles Maroteaux:「如果我們人類能重新變成演出中那樣,那會讓許多人,甚至是全人類受益。對不起,我太感動了,太感動了,是巨大的美和善,正是我們此刻所缺少的。」

多語種翻譯 Gilles Maroteaux表示神韻演出是絕對要體驗的一次經歷,演出真的是讓靈魂和心靈受益。(新唐人)

公司總裁François Kimmel:「神韻藝術團使傳統永存,這個價值是巨大的。很遺憾,中國已經淪為物質主義,在那裡,精神和許多價值都消失了,或正在消失,所以像神韻這樣一個團體,使傳統永存,對中華文化而言是一個巨大的財富, 應該繼續下去。」

苦苦等待神韻2年的觀眾們表示,神韻是絕不能錯過的演出,是讓人身、心、靈受益的美妙體驗。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Joao Calado:「請神韻一定要把演出演下去,我已經等了2、3年了,去年的演出被取消了就沒看成,今年我不想再錯過。我真是太幸運了,我真的慶幸能來現場看演出,因為演出很震撼,很獨特,美妙無窮,是視覺、精神和心靈的美妙體驗。」

多語種翻譯 Gilles Maroteaux:「神韻演出是絕對要體驗的一次經歷,尤其是現在,我們的生活節奏太快,人與人之間互相猜忌,很遺憾,這樣已經好幾年了,演出真的是讓靈魂和心靈受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