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舞蹈教授讚神韻:舞蹈演員如同超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1月14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舉辦了2022年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在大學教舞蹈的克里明斯(Crimmins)教授驚歎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並感歎神韻用舞蹈的形式打開了通向善良之門。

舞蹈教授(Rebecca Crimmins):「我尤其喜愛演員們的強壯、朝氣、充滿活力。演員絕對受過專門技術培訓。」

在大學擔任舞蹈教授的克里明斯(Crimmins)女士開辦了兩個舞蹈教學室。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超高技藝讚不絕口。

舞蹈教授(Rebecca Crimmins):「演員們的柔韌性很強,但他們收放自如。他們朝氣蓬勃,美麗優雅。他們自如的展現舞蹈技巧,看起來很容易。真是傑出非凡。當你看演出時,他們超強的舞蹈技巧讓人歎服,令人震撼。就像超人一樣。」

克里明斯教授驚歎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讓人歎服,令人震撼。(新唐人)

克里明斯教授認為神韻演出打開了通向善良的門。

舞蹈教授(Rebecca Crimmins):「演出教育意義很大,介紹了很多不為人知的中國文化,尤其在西方。演出打開了通向善良的門,通向不同文化。我真的很喜歡神韻,謝謝神韻。」

神韻演出中克里明斯教授看到了中國傳統信仰的普世意義。

舞蹈教授(Rebecca Crimmins):「在西方有很多精神信仰,可以與東方的信仰相通。他們相互關聯,即使在今天西方社會也是一樣。坐下來看神韻很舒心、振奮、愉悅,同時學到東西。我很樂意帶學生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