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期盼來年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肯色州小石城魯賓遜表演廳的演出爆滿。觀眾們感恩神韻在演出中傳遞了創世主的信息,期盼今後能帶更多人一起來觀看神韻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在小石城一天兩場的演出,觀眾非常感謝神韻蒞臨阿肯色州,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藝術體驗。

矯形公司老闆州矯形協會主管 Patrick McNally:「演出令人愉快,非常高興能看到專業藝術家們展現他們的技藝,為我們呈現了一場精采的演出。」

矯形公司老闆州矯形協會主管 Patrick McNally 表示,神韻呈現了一場精采的演出,令人愉快。(新唐人)

軟件工程師 Jay Hines:「演出精美絕倫!我們想看神韻很久了,這次終於能來,演出真的是太美了!色彩、舞蹈都絢麗多姿,美極了。」

觀眾們盛讚藝術家們技藝精湛,無法想像他們為之付出了多少努力。

軟件工程師 Jay Hines:「演員們技藝精湛。我無法想像他們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使表演看起來如此輕鬆。我們之前還在說,那些後踢和翻轉的動作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矯形公司老闆州矯形協會主管 Patrick McNally:「藝術家們多才多藝,樂團的伴奏也很棒。魯賓遜表演廳之前改建,音響效果得到改善。神韻交響樂團的所有演奏都讓人印象深刻。」

觀眾們也感謝神韻藝術家帶領他們體驗中國傳統文化。

觀眾們感恩神韻在演出中傳遞了創世主的信息,期盼今後能帶更多人一起來觀看神韻。(新唐人)

矯形公司老闆州矯形協會主管 Patrick McNally:「我認為演出很療愈。非常傑出,非常優秀。神韻藝術團位於紐約,演員們在這裡訓練,為傳承藝術和傳統而努力。了解中國文化對美國人來說是件好事,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些。」

軟件工程師 Jay Hines:「我喜愛神韻,她不僅美不勝收,也是一場文化之旅,真讓人歎為觀止。演出太神奇了,應該讓人們多來看神韻,了解中國歷史上純正的美,以及她現在可能的樣貌,如果共產黨沒有掌權的話。」

矯形公司老闆州矯形協會主管 Patrick McNally:「我是個虔誠的人,我相信我們的創世主是為我們好的,很高興這在演出中展現了出來。謝謝神韻藝術家的努力,謝謝你們的辛苦付出。」

軟件工程師 Jay Hines:「我感受到了美好和莊嚴,期待明年還能來看神韻,並希望能帶上其他人一起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培金阿肯色州小石城采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