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二十大連任變數多 政法委提七大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不畏病痛看神韵 身心舒适见神奇

【疫情更新01·17】北京上海現Omicron疫情 兩市防控再升級

習近平二十大連任變數多 政法委提七大風險
習近平親信、中共政法委祕書長陳一新日前聲稱,「護航」二十大是今年頭等大事,並提及中共面臨的七大風險。專家表示,中共黨內對習近平有很多不滿,習在二十大能否連任,仍存在變數。

重慶官場重大事故 政協主席暈倒主席台 全場嘩然
重慶官場日前突發重大事故,政協主席王炯在兩會政協開幕會上做報告時,突然暈倒在主席台,全場官員嘩然。

王富玉斂財超4.5億 電視認罪:要錢埋自己啊
已落馬的貴州省原政協主席王富玉斂財超過4.5億人民幣,在日前播出的反腐專題片中,王富玉電視認罪,痛罵自己,「你要錢幹什麼,埋你啊!」

路透:恆大債務延期方案獲默許 穩定壓倒緊縮
中國多家大型房地產企業近期相繼發生兌付違約,外界對曾經是中國房地產行業龍頭企業的恆大集團的債務危機尤為關注。日前,有消息人士向外媒放風稱,恆大境內債務延期方案已獲得監管機構的默許,其債務困境可暫時得到緩解。

河北男因疫情三年沒回家 打開家門驚呆了(視頻)
河北一名男子因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三年沒有回家,日前回到家中,當他打開家門後,被院內淒涼的景象所震驚。不少網民也感同身受,有人感傷地說,這場疫情讓「他鄉成故鄉,故鄉變遠方」。

去而復返?原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蹊蹺現身
近日,中共中央黨校舉辦了一期中共黨政軍省部級官員研討班。官媒在1月11日報導這個研討班的開辦儀式時,外界注意力普遍集中在隱身兩週後現身的栗戰書,很少有人注意到,已退居二線的原中共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也蹊蹺出現在鏡頭之中。

郭飛雄被正式逮捕 中共禁止他赴美安葬妻子
據海外維權網1月15日披露,中國維權人士郭飛雄已被中共正式逮捕,當局禁止他赴美國安葬剛病逝的妻子。

中共用紙人列隊上街防疫 網民:嚇唬誰(視頻)
中共堅持野蠻「清零防疫」,地方上推出各種違背人性的防疫措施。網傳視頻顯示,有中共村委會動用紙人扮成防疫人員列隊上街,網民直呼恐怖。

西安疫情發佈會 一個頸椎問題占11分鐘 惹眾怒
西安封城後,民眾居家隔離,引發一連串社會問題。然而,西安防疫記者會上,記者不提與疫情相關的問題,反而問「頸肩疼痛」怎麼辦。此事引發網絡熱議,網民怒懟:「當我傻子?」

孫力軍罪名引猜測:有人要救他 有人想往死裡整
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案,近日被提起公訴。但針對孫力軍案的定性,北京當局發出不同的聲音。有分析認為,中共高層有兩股勢力,一股想救孫力軍,另一股想「往死裡整」,突顯高層內鬥已經白熱化。

甘肅縣級低保辦主任沉溺賭博 貪走民眾救命錢
中共甘肅省永登縣低保辦前主任趙永璉(女)被指控沉溺賭博,甚至索取民眾救命錢。

宋國誠:中共無法「清零」病毒 卻清除了人性
近日,中國多省市爆發新的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各地方政府紛紛採取儘可能嚴厲的封鎖措施應對。然而,倉促間被禁足在家的數千萬居民卻面臨著各種預想不到的困難,甚至是生命危險。台灣政治文化評論家宋國誠撰文痛批,中共的「清零政策」無法清零病毒卻清除了人性。

王友群:「中南海頭號大案」回顧

【禁聞】網上學煉法輪功新潮流 萬人受益
【思想領袖】疫苗vs自然免疫力的謎團
【菁英論壇】傳攻台和連任遭質疑 習近平軍中遇挑戰
【文昭思緒飛揚】中國最另類預言書+諾查丹馬斯:2022上演命運逆轉!
【中國禁聞】1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6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