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連續四次武力挑釁 發射近程彈道導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報告,週一(1月17日),朝鮮向東海方向,再次發射近程彈道導彈。這是朝鮮今年以來,第四次發射彈道導彈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韓聯參)報告,17日上午8時50分和54分許朝鮮在平壤順安機場一帶向東海方向發射了兩枚近程彈道導彈,射程約380公里,射高約42千米。

韓美情報部門正在深入分析各項參數,追蹤監視相關動向。

這是朝鮮今年以來第四次發射的彈道導彈,發射間隔也從6天縮短到了3天。

此前,朝鮮先後在5日和11日從慈江道一帶向半島東部海域各發射了一枚自稱爲「高超音速導彈」的彈道導彈,14日在火車上發射了兩枚朝版「伊斯坎德爾」的近程彈道導彈。

朝鮮稱14日發射的導彈命中咸鏡北道吉州郡舞水端近海一座無人島上的靶標。並炫耀該導彈的精準性。

朝鮮聲稱試射高超音速導彈獲得成功後。美國財政部將參與朝鮮大規模殺傷武器和彈道導彈研發的6名朝鮮人,一名俄羅斯人和一家俄羅斯機構列爲制裁對象。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