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卓越 前舞蹈演員讚神韻技藝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肯色州小石城的魯賓遜表演廳(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的首場演出爆滿。前休斯頓芭蕾舞團演員吉納昆・莫里爾在觀看完演出後,對神韻演員精湛高超的舞蹈技巧驚歎不已。

前休斯頓芭蕾舞團演員 Jinaquin Morrill:「我很喜歡神韻,超出我的想象,無與倫比的美麗,而且技藝非常高難度。節目聰慧有趣,而且我很願意了解演出展現的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前休斯頓芭蕾舞團演員 Jinaquin Morrill:「我從『末後的瘋狂』節目中了解到,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是毀滅性的,我完全沒想到會有人如此被對待,這需要停止,這種事情是不可接受的。」

神韻演員以「身帶手」、「胯帶腿」的舞蹈技法,展現舞蹈技巧最高境界,令前休斯頓芭蕾舞團芭蕾舞演員莫里爾讚不絕口。

神韻演員以「身帶手」、「胯帶腿」的舞蹈技法,展現舞蹈技巧最高境界,令前休斯頓芭蕾舞團芭蕾舞演員莫里爾讚不絕口。(新唐人)

前休斯頓芭蕾舞團演員 Jinaquin Morrill:「舞蹈演員們卓越非凡,他們很棒。對於舞蹈演員來說,要表演和表達一個角色非常困難,而他們表演得非常好。真是美不勝收,演出很到位。」

前休斯頓芭蕾舞團演員 Jinaquin Morrill:「舞蹈演員的技術高超,他們的身姿就是可以做出所有的動作,從上到下,由裡到外的動作。他們的跳躍簡直完美,他們騰空而起,做出大腿外開的動作,這非常難。他們能夠掌握技巧,在所有跳躍中做出很好的大腿外開和伸展。那些男演員的旋轉和高難度技巧,做得很到位。他們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這可以看的出來。」

前休斯頓芭蕾舞團演員 Jinaquin Morrill:「神韻絕對值得一看,我準備多看幾次。我熱愛舞蹈,我的一生大都在跳舞,觀賞神韻,豐富了我的視野。」

神韻所演繹的故事,也令莫里爾相當驚喜,她感謝神韻演員們付出的一切。

前休斯頓芭蕾舞團演員 Jinaquin Morrill:「神韻演繹的故事最令我印象深刻。真的是抓住了我的心,真的將我帶到了神韻想展現給我的藝術文化旅程中。我很喜歡。」

前休斯頓芭蕾舞團演員 Jinaquin Morrill:「(節目『慈悲的展現』)真是壯觀絕美。當人祈禱,並對他人展現善的時候,確實會讓世界變得不同。」

前休斯頓芭蕾舞團演員 Jinaquin Morrill:「神韻演員請繼續努力,多與親朋好友聯繫,因為大家都在想念你們。而且大家都愛你們,神韻演出太美好了。我非常感謝神韻演員所做的一切工作,在舞台上傳遞與表現的,與阿肯色州所有人分享的那一切。謝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培金阿肯色州小石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