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爆滿 觀眾:人生如同履行責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2022年1月14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ATLANTA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爆滿,觀眾們感歎自己在欣賞精美絕倫的神韻演出時,還體會到人生如同履行責任,無論做什麼,盡到最大努力,人生終點都是好的未來。

電信公司副總裁 Ron Cebula:「我喜歡水袖舞,令人陶醉的(神傳)文化和動態背景,動態背景幫助人理解故事情節,起到突出故事的作用。」

電信公司副總裁 Ron Cebula 表示,喜歡水袖舞,令人陶醉的神傳文化和動態背景。(新唐人)

資深信息分析師 Steve Laplace:「(我喜歡神韻)有兩個原因,整齊劃一的舞蹈真是讓人驚歎,但不止這一點,還有動態背景,人物從動態背景中跳出來或跳進去,真是巧妙。」

電信公司副總裁 Ron Cebula:「我喜歡所有的節目,非常喜歡。」

軟件開發經理 Alan Boswell:「我喜歡絢麗的色彩,我還喜歡來自不同地域的民族舞,真讓人著迷。」

資深信息分析師 Steve Laplace:「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在緊張的一天後,我現在感到精神振奮。」

觀眾談到燦爛輝煌的神傳文化讓人感到自豪,領悟到人生如同履行責任,從而獲得美好未來。

觀眾談到燦爛輝煌的神傳文化讓人感到自豪,領悟到人生如同履行責任,從而獲得美好未來。(新唐人)

資深信息分析師 Steve Laplace:「我知道中國人在中國大陸掙扎。我在(神韻)節目中看到了,節目展現了對他們的了解,同情,同時還有一種自豪。我看到他們很自豪,因為在過去多年裡,中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撐到今天!」

軟件開發經理 Alan Boswell:「我長在一個非常虔誠信仰的家庭,但我感到男低音的演唱非常有意思,太棒了。我從中了解節目的精神內涵。」

資深信息分析師 Steve Laplace:「無倫你從哪裡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一生盡自己最大努力履行人生責任,最後有一個好的結局。」

電信公司副總裁 Ron Cebula:「卓越,精緻地展現了中國古老傳統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瑪麗娜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