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暴風雪襲北美 湯加火山爆發 2022不好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今日點擊】(4293-1)

提要
加拿大法律將聖經描述為「神話」4000多名牧師抗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一17日,早上一起來,那個政府包括推特上都發通知說,Stay home別出門了,下大雪。那是下大雪,多少年沒見過這麼大的雪了,大概在北美的東北部,包括紐約州啊華盛頓所有都算上,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魁北克都算上。大概下了我剛才出去了一下,我估計得有一尺厚,因為你穿的靴子全都淹裡面。

所以剛才是想去早晨到stuio拍節目,一出門出不去了,全都淹裡頭了。我個人的印象大概在2001年02年,其實就是在911那個前後發生過類似的,當時那個雪更大,那個雪當時把車都給埋上了。但是這場雪來的是非常的怎麼說呢,來的非常突然,它覆蓋的面積很大,那我相信影響了很多人。大概這是今天早晨7點,7點左右吧可以看到的場面。這是我們現在正在發生的,目前雪稍微少了一點。

這是14日在湯加爆發的海底火山,湯加呢海底火山它大概距離,就是爆發的時候距離水面,距離下面的地表呢,海底大概不到10公里,但是它噴出來的火山灰,現在的高度高達20公里,厚度高達20公里,應該是30年到40年裡以來最大的一次。上一次應該是在菲律賓,但它的影響範圍巨大。為什麼說可能14日也可能是15日呢?原因是湯加王國,湯加王國本身是在這個日界線,我們通常叫日界線,在日界線的東側一點點,大概只有60海里。日界線今天17日,17日最早到來的,地球是圓的對吧,最早到來的國家就是湯加。所以每一天最早看見太陽的人,在地球上說是湯加。

湯加是個王國,那大概全國有10萬人吧,10萬人多一點。然後它有幾十個島嶼,但住人的島嶼大概只有10幾個,它大概有50幾個還是60幾個島國。那湯加它的很多隸屬關係,跟新西蘭和澳大利亞有關,主要是跟新西蘭有關。那這一次它爆發的力度太大了,我在推特上找到一些內容,我們可以看到它的力度,它影響範圍幾乎在,所造成的海嘯在北美的西海岸加州一帶。它在南太平洋,在南美的沿海祕魯啊什麼,這是在西邊的南美北美。

在東面呢日本,我們看到日本、台灣、菲律賓和印尼,在這次海嘯當中都有影響,就是它都記述了這樣的,我們通常就說講的海嘯。那它的範圍,列舉的範圍它可以,海嘯延長的,就是襲擊的深度高達7千海里,最遠處涉及到7千海里。美國的阿拉斯加,就是北美最北部阿拉斯加,跟俄羅斯接觸的地方都促成了。那這是我們看到最新的新西蘭的總理,那原因就是湯加的很多,包括外交事務、軍事都是歸新西蘭來處理的。所以新西蘭在講述的過程中,到現在新西蘭的飛機進不去,就是它基本失去聯繫了。

湯加海下呢有一個我們知道的電纜,就是連接一些互聯網海底電纜,跟湯加有關,跟湯加有關但是呢基本都斷了,有人說是斷掉了。湯加本身進不去的原因,就是火山灰太厚,它大概的火山灰20公里,到現在還是20公里,所以新西蘭派出飛機想進去,但是它啥也看不著,那聯繫是中斷的,這就是目前基本上的狀況。

我們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爆發的時候,我可以看到的不同的內容。這是爆發起來的時候,大家聽到的是聲音啦,這是比較現場爆發的場面。那這件事情的發生就目前,今天剛才又再次爆發,所以它已經連續14日一次 15日一次,今天17日,我很難說最終它會怎麼樣,但是呢今天現在發出了海嘯警報。那我個人想跟大家陳述,有朋友之前問到說為什麼。你可以看到湯加最先出現的,湯加這件事情出現,然後襲擊了整個北美,北美的東北部的現在下了大雪。

整個時代我們跟大家介紹過,就說西方的文明衰敗了,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呢,你看到了很多的故事對吧,我們講述內容也滿多的,關鍵是人的道德。2022年呢我們一直跟大家說,我說SARS3.0會來,那2022年呢,看來是一個非常不好過的日子。這個不好過的一個很大的原由呢,最終會落到人們的信仰跟宗教上。用科學的名義、用法律的名義,會摧毀人們的真正的人性道德,但人不信,人只把它說宗教故事就是宗教故事,這個故事就是那故事,自然災害是自然災害,跟他沒有關係。

這是我們看到的一篇報導,這是昨天晚上10點鐘,格林漢姆是福克斯新聞網的女主持,她做了一篇報導。那這個人是在2021年,應該是去年的大概,我們知道他是一個巫師,在埃德蒙頓加拿大,這是他當時被抓的場面。而他被抓的原因是在當時的埃德蒙頓,加拿大的中西部的省,實行戒嚴令,就是因為大疫情的問題,那他是牧師來自於波蘭,他堅持為他的信徒呢,去這個就是星期日做這些宗教的事物。加拿大警察把他抓了,因為他違反了法律。所以這段視頻我們曾經在當時跟大家播過,他成為了全球很有名的一個故事,抗爭戒嚴的故事。

那再次引用它的原由,為什麼引用它的原由?當時他就說呢,加拿大政府不應該,這就我們看到這段故事啊,這是他的照片。那原因就是說加拿大政府在10月8日,對不起,在1月8日,悄木聲的通過了一項法律,它叫皈依療法。它是這麼說我是把英文翻譯成中文啦,因為我的翻譯方式有些不差,有些可能稍微差一點,我們要遵從人家英文的。它的概念,新的這條法律是聯邦法律的,這是公開的報導,我們就陳述發生了什麼事情。

4000多名牧師現在抗議這條法律,該法律把在《聖經》當中,《聖經》啊,有關道德描述的部分它說稱為神話,翻譯成叫神話,就是說它不適合於人使用。這個福克斯在報導的時候非常小心的,如果我給你規範了。這就是這個人,昨天晚上在接受採訪時,講述了他當時抗擊疫情的時候,他被抓過3回,這是另外一個他在機場被抓了,他被抓過3回。那他現在被釋放出來了,在接受採訪時在講述了這條法律。這條法律禁止在加拿大,公開討論、公開否定同性戀和變性人,問題在這兒。

那《聖經》裡面有明確標誌,不接受同性戀跟變性人,在《聖經》的,在他們所講,說《聖經》的教誨當中說那是沒有道德的,人不應該那麼做。這樣的話加拿大的法律跟他們讀的《聖經》,就完全衝突了。所以如果作為牧師敢在今天,敢在加拿大的教堂裡,星期日,今天星期一,你去跟教徒一起去唸,這段《聖經》的經文的時候,你是違法的,你是違法的,最高可以判5年。所以這是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但真真切切發生了。那加拿大聯邦法律適用整個加拿大,在現在的美國的紐約州、新澤西、加州、緬因州有類似的剛剛的立法。

我早跟大家解釋過吧,我說摩西文化沒了,在大疫情當中,你會看到人的蛻變的過程。它產生的時間是大概在8日,湯加的火山爆發14日或者15日,而加拿大、 美國、北美,是在一天將要結束的區域,湯加是靠前。所以如果你這麼算的話,大概在七天最後,大概在這項法律通過的七天左右,湯加海底爆發了,然後席捲了整個北美的東北部,大雪暴,我眼睛裡這是一體的。所以我跟大家分享這些內容,我只跟大家分享這樣的故事,2022年很不好過,冬天很冷,大家看到的是人類的文化,在現實的利益過程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西方文化。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