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神下世」亞城精英體悟神韻神性意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1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演出爆滿加座。各界主流精英慕名而來,觀賞後被神韻展現的強大神性內涵深深震撼,並感恩神韻展現中國人在「共產黨之前的信仰」」,體悟「人是神下世」。

跨國諮詢公司高級總監Bill Jennings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美麗,超出預期。(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諮詢公司高級總監Bill Jennings:「精美的製作、傳統價值、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能、動態天幕讓台上的一切顯得栩栩如生,絢麗多彩,傳統服裝非常漂亮。演出展現了神性,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也超出我的預期。我也被票房佳績所震撼。我以為自己周圍都是空的座位,但結果是爆滿上座率。」

建築公司高級總監Adam Williamson表示,喜歡神韻,讓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高級總監Adam Williamson:「我喜歡神韻,美麗的演出讓人放鬆,是一個讓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

廚房用品公司執行董事Mary Roberts表示,演出很有說服力,並感恩能夠觀賞到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廚房用品公司執行董事Mary Roberts:「神韻是一種美麗的時尚,是一場感人的人文體驗。 」

神韻展現共產中國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觀眾感悟到演出強大的精神意涵。

執行董事家人Richard Roberts表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執行董事家人Richard Roberts:「我之前不知道共產中國之前的信仰。我不知道中國人信神。」

跨國諮詢公司高級總監Bill Jennings:「演出非常明顯的展現了佛教普世價值,看演出時,我想到的一件事,帝王受命於天,帝王和人民之間的關係,我在節目中看到這樣的道理。」

執行董事家人Richard Roberts:「以前我不知道人曾是神,跟隨主佛下世。每當主佛的形象出現時,我都倍感鼓舞。」

觀眾還表示,感恩自己擁有表達不同思想和信仰的自由。

廚房用品公司執行董事Mary Roberts:「我信仰神,看到神性信息通過歌聲表達,我們不常見到這樣的藝術表現形式。反對中共的信息令人震撼。神韻可以在這裡(美國)演出,但是無法回中國演出,這讓我對在這的生活充滿感恩,在這,我們允許不同思想並有信仰自由,演出很有說服力。」

跨國諮詢公司高級總監Bill Jennings:「演出非常美麗,超出了我的預期。」

廚房用品公司執行董事Mary Roberts:「(神韻)演出值得一看,美麗、引人深思、啟迪人心,太棒了。」

跨國諮詢公司高級總監Bill Jennings:「神韻是中華文化的美麗代表,中華文化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文明。」

執行董事家人Richard Roberts:「神韻是一生至少看一次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瑪麗娜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報導